沒學到教訓?安卓新機皇售價逼近iPhone

▲▼三星S10將在2/20於舊金山亮相。(圖/翻攝自三星官網)

▲三星S10將在2/20於舊金山亮相。(圖/翻攝自三星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三星Galaxy S10系列機款預計下周亮相,目前網路上已有多則爆料消息。據一向相當準確的印度科技網站91 mobiles的說法,三星將進一步提高Galaxy S10系列型號的價格,其價位將逼近蘋果iPhone。

據91 mobiles引述三星經銷商的報導,三星Galaxy S10e的售價約為5萬盧比(約700美元),Galaxy S10約為6.5萬盧比(約900美元),Galaxy S10 Plus則為7.5萬盧比(約1050美元)。該售價較去年三星旗艦機款Galaxy S9、Galaxy S9 Plus在印度的售價顯著增加10%左右,且該系列產品售價也直逼目前蘋果最新iPhone機款,包括750美元的iPhone XR、999美元的iPhone XS及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。

富比士記者Gordon Kelly撰文表示,若91 mobiles這則爆料屬實,三星針對S10系列機款的定價決定很奇怪,因為蘋果執行長庫克不久前就曾承認iPhone訂價過高,且對外宣布該公司「正在重新考慮」公司策略。

91 mobiles報導稱,Galaxy S10 Plus將配備高達12GB的RAM,及高達1.5TB的儲存容量(1TB內存,可再透過SD卡擴充512GB),電池也會進一步升級。不過該報導並未提及號稱三星首款5G手機的Galaxy S10 Beyond X,據其他媒體報導,該機款售價將逼近2000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