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水手想兜售強打恩卡納西 光芒、太空人沒興趣

▲▼印地安人,恩卡納辛(eswin encarnaci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恩卡納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前印地安人強打恩卡納西(Edwin Encarnacion),在2018年末的三分交易中來到水手,不過水手似乎不想留他,但市場詢問了一圈,大多球隊對恩卡納西沒太多興趣。

水手今年休賽季兜售自家球星,正式邁入漫長重建期,台北時間14日冬季會議最後一天,水手總管迪波托(Jerry Dipoto)與印地安人、光芒談定3方交易,將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送到印地安人,換回重砲手恩卡納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顯然水手並不想留恩卡納西,在一場都還沒打的情況下,依然聆聽各隊報價,但顯然大多數球隊對恩卡納西沒有太多興趣,即便水手表明願意負擔一部分薪水,但像光芒、太空人始終都興趣缺缺,而如今春訓要開始,恩卡納西依然待在水手隊。

但水手總管迪波托依然想把恩卡納西交易出去,目前預計恩卡納西還是會出現在開幕日球隊名單中,但總管迪波托不排除有任何交易的可能性。

35歲的恩卡納辛過去3度入選明星賽,在離開效8年的藍鳥之後轉戰印地安人。2018年球季137場出賽,打擊三圍.246/.336/.474,擊出32支全壘打和107分打點,過去7年來平均每季有38轟的實力。
 

關鍵字: 水手恩卡納西光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