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機師罷工 他心痛控訴「讓我見不到母親最後一面」

▲▼華航罷工小港機場狀況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華航罷工事件,影響眾多旅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罷工事件,影響春節航班,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文氣憤的說到,他的母親在國外突發重病,住進加護病房,原本預定了華航機票要趕過去陪母親,卻因為機師罷工,即使趕緊改搭其他航空的班機,還是讓他來不及見到媽媽最後一面。

▲華航罷工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改機票搭乘別家的航空,卻也來不及見到母親最後一面。(圖/翻攝自原PO臉書)

原PO的貼文寫道「因為這次罷工,我見不到我媽最後一面,我媽在國外突發重病,進加護病房,原本預定要去找他的華航機票直接先改搭別的航空,我才不管哪家航空公司、也不管什麼錢的問題,在家人的生命面前,什麼都比這重要。」但他最後還是沒能及時趕到,不能見到摯愛親人的最後一面,肯定是非常心痛。

原PO表示「我身為一個局外人當然不能對兩邊批判什麼,但我覺得今天造成這樣,都是因為兩邊不願意好好溝通各退一步、妥協。」他認為,因為一些職場政治因素,一些人的自私造成全盤皆輸,這根本沒必要,這也是整個台灣的縮影。原PO感嘆「要是我們能多為彼此想一點、在很多事情上都各退一步,那麼台灣就不會空轉這麼久了!」

▲▼華航罷工 松機情況 工會代表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華航機師罷工,影響春節航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他也說到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發生這件事的人,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,我人在國外了,但也不重要了。希望我的媽媽能在天上保佑台灣跟台灣人。」

網友們看到po文後,紛紛表示同情,請他節哀,但也有網友回應「重病突發,如果是心臟病突發,別說國外了,你從高雄到台北,一口氣的時間,可能都見不到面,世事難料,無常瞬間,南無阿彌陀佛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