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多隊爭取庫魯柏交易告吹 下季留印地安人已成定局

▲庫魯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魯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這個休賽季期間有多隊想要啟動交易網羅印地安人賽揚強投庫魯柏(Corey Kluber)。不過隨著春訓接近,沒有交易成定案,庫魯柏2019球季繼續留在印地安人幾乎已成定局。

先前傳出道奇、教士、釀酒人、洋基以及紅人等隊表示興趣,不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,近期交易風聲可說是靜悄悄。而且本週台灣時間禮拜五,印地安人投手和捕手就先將展開訓練,能夠醞釀交易的時間所剩不多。此外球團也不太可能主動尋求交易陣中王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算進合約最後兩年的球隊選擇權,庫魯柏將在克里夫蘭待到2021球季結束後。而預估下一次潛在交易時間點,將落在2019球季後。庫魯柏本季年薪將達1720萬美元,明年1750萬,後年1800萬。

32歲的庫魯柏是大聯盟唯二能在近5年一共吃下1000局的投手。過去4個球季,他也都擔任開幕戰先發,也是本季熱門人選。不過印地安人的補強還沒結束,目前仍在尋找升級外野戰力的拼圖。目前自由市場上仍有瓊斯(Adam Jones)和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,但據傳球團對兩人興趣不是太大。

關鍵字: 庫魯柏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