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版玩命關頭!小黑貓藏地下道 動保處搜尋6天終於救到了

▲小黑貓現已獲救,在台北動物之家受照料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動物保護處)

▲小黑貓現已獲救,在台北動物之家受照料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動物保護處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北市動物救援勤務中心先前連續接獲民眾通報,在基隆路地下道中有隻小黑貓受困,但由於地下道每日經過車輛眾多,且又有許多死角,尋獲工作變得艱難許多,長達6天的誘捕後,最終由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協助下才順利救出小黑貓。

小黑貓在地下道內四處跑動,有時會跑到車道上,但地下道內昏暗,如果又突然出現黑影,會讓用路人和駕駛受到不少驚嚇。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勤務中心接獲多起報案後,前往地下道徒步尋找小黑貓皆未果,甚至在當天晚間8點又再度前往尋覓,由於車流量大無法久留或進行全面搜索,使得搜救作業不斷延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救援隊沿地下道尋覓小黑貓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動物保護處)

▲救援隊沿地下道尋覓小黑貓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動物保護處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6天後小黑貓再次現身於地下道內,透過三張犁派出所員警的協助以及適時的交通管制下,動物救援隊終於成功救援。動物救援隊隊員笑說,「這隻小黑貓和馴龍高手裡面的『無牙』一樣技藝高強,多日在地下道的水溝蓋間中流竄都平安無事,真是福大命大。」

動保處表示,小黑貓現在在台北市動物之家內健康無虞,同時也呼籲民眾若發現有待救援的動物,都能撥打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專線,請專業救援隊到場協助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地下道基隆路動保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