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返台黑轉紅!孫鵬神隱10月…首發聲吐「18字心聲」

2019年02月11日 10:20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孫鵬2018年因兒子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,和老婆狄鶯赴美救子,工作因此全面暫停,一家人返台後,相較於兒子瞬間躍升為網紅,他則保持低調、一直未公開露面,他11日則久違發文,吐露對新年的心聲。

▲孫鵬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鵬)

▲孫鵬新年首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鵬)

孫鵬距離上次在臉書發文,已是2018年3月,社群網站已經10個月未更新,而11日迎來開工,他也久違地在臉書發文:「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新的思維,新的方向,加油!」罕見吐露對新年的心聲及期待。

▲孫鵬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鵬)

▲孫鵬FB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鵬)

孫鵬返台後噤聲許久,開工日終於在社群網站上出現,久違的PO文也湧進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並期待他能儘速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團隊,「快點出來錄國光,少你就是不夠精彩」、「期待回歸國光」、「等你的節目、戲劇,加油」。

孫鵬回歸《國光》日期受矚,節目製作人湯宗霖曾透露,開播至今已14年,孫鵬是開國元老之一,「我們不是為了錢才做,而是有感情,而且有他在,節目會有特殊氛圍。」雙方有共識等所有調查全結束、處理完了再說,最快過完年、3月就能看到孫鵬回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