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輪餅掰開是「熱騰騰油飯」!他笑虧:老闆累了 網狂求地址...老饕解答

▲車輪餅掰開是「熱騰騰油飯」!他笑虧:老闆累了 網狂求店址...老饕解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看起來超美味,而且很有飽足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別於傳統的紅豆、奶油等口味,現在車輪餅花樣超多、噱頭十足,裡面的餡料也越來越讓人意想不到。一名網友昨天買了兩個車輪餅打牙祭,沒想到剝開竟是油飯,而許多民眾看完超心動,紛紛跪求店址,想買來嘗鮮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,「老闆你累了嗎?我的紅豆變油飯。」儘管現在車輪餅口味五花八門,甜的鹹的應有盡有,不過裡面包油飯,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同時好奇吃起來究竟是怎樣的味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米飯油亮飽滿,香菇、蝦米等配料也給得大方,感覺吃完除了有飽足感,也能滿足味蕾。而這個療癒畫面也狂吸1.6萬人按讚,紛紛回應「看起來不錯吃,隱藏口味,你賺到了」、「好像不錯耶!吃個幾顆一餐就解決了」、「在哪啊?好想吃」、「這創意好像會大賣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隱藏版」。

眼看不少人跪求店家地址,就有熱心網友留言解答,是在淡水那一家,直說「淡水的伍師傅車輪餅」、「這家本來就賣這樣的不是嗎」;另外,也有網友推薦虎科大炒飯口味,表示「我有吃過炒飯口味的哦,哈哈很好吃」、「我們虎尾有炒飯紅豆餅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