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第一天!北市1男爬上麥帥二橋 大喊「我要見柯文哲」

2019年02月11日 09:53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一名戴眼鏡的男子11日上午7時許突然爬上北市麥帥二橋橋邊,表示「要見柯文哲」,情況相當驚險!警方獲報到場苦勸,該名男子仍不願離開橋邊,雙方僵持不下,目前警方仍在場進行勸導,希望能將他勸下。至於,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男子疑似要跳橋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子疑似要跳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經過警方在場持續和男子進行溝通,該名男子於9時30分許要警方退到旁邊,最後自行拉橋上繩索走到橋面,結束一場虛驚。

該名男子事後表示,因為之前收到罰單,認為他撞壞水泥護欄,但自己根本沒有,跑去申訴沒有結果。所以才會跑上橋做這舉動,要伸張正義。目前警方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了解狀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 男子疑似要跳橋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