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眼鏡被咬壞質問4汪:認錯就給火腿腸 吉娃娃秒站出

▲闖禍汪聽到「認錯就給火腿腸」秒站出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175560738」)

▲原本沒有半個汪敢承認錯誤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175560738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要逼毛孩認錯原來還有這招!抖音用戶「175560738」日前PO出一則影片,這天主人發現自己的眼鏡鏡片被咬壞了,當下毫不懷疑便認為是毛孩做的好事,於是將證物拿到4汪面前質問兇手,甚至祭出「認錯就給火腿腸」的獎勵,沒想到貪吃的吉娃娃竟一秒承認,立馬站出表示自己是兇手,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場騙局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可以看到,4個汪星人被爸爸叫來質問,主人將壞掉的眼鏡放在牠們面前,便嚴厲指責說著,「誰幹的,到我這兒來!」這時狗狗們各個不敢吭聲,一臉無辜地看著奴才,沒想到下秒把拔又說,「勇於承認錯誤的好孩子,我會獎勵一根火腿腸哦!」才不到2秒的時間,貪吃的吉娃娃立馬站出來認錯,一旁的汪汪全看傻,就像是被背叛一樣,不過,可想而知吉娃娃的下場會如何,超爆笑情節讓網友笑噴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闖禍汪聽到「認錯就給火腿腸」秒站出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175560738」)

▲一聽到爸祭出火腿腸獎勵,4汪眼睛都亮了。

網友將此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後,網友們看了全笑翻表示,「重賞之下必有勇犬XD」、「獎勵是用一根火腿腸扁你」、「結果沒站出來的都二根火腿腸」、「眼神全都亮了,哈哈哈」、「眼睛一起瞪大」、「先把你變成火腿腸」、「別人家的狗,都好會演!!!」、「結果不是他,他只是貪那根火腿腸才站出來而已XDDDD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毛孩吉娃娃火腿腸眼鏡鏡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