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史上最高等級兩種BB霜!綿密凝凍質地,肌膚冰涼不曬黑還能更白

你喜歡BB霜?還是CC霜?平心而論,我喜歡BB霜,因為遮瑕效果好,幾乎可以代替粉底,想要秒完妝,BB霜的確勝過一切。Dior迪奧在最新的頂級精萃再生光燦系列中,一次推出兩款BB霜,集BB霜優點不說,竟還是百分百物理性防曬,敏弱肌適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不知是對自己要求比較嚴,還是真的像迪奧亞洲肌膚研究中心的調查發現一樣,---有高達60%的亞洲女性認為自己是敏感肌。我竟然也發現肌膚有時會有敏感現象,除了卸完妝洗完臉之後,雙頰紅通通的刺激感之外,竟然對不少底妝防曬或是標榜有效的美白精華,產生了微微陰影。因為,一擦,肌膚會有點刺癢的感覺,有時不理會,好像就好了,但有時這樣的紅感,卻會延續到隔天,並且癢癢刺刺的,我想,我也成為敏感一族了嗎?

敏感一族其實很不好,按照正常保養規範,就是只要是要試新的產品,最好先在手腕內側擦一下,看看肌膚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反應,然後,就是等等等,沒有的話,就可以放心使用。我知道越來越多人都是這樣,所以,就算市面上有很多標榜有效、速效的產品,有時還是乏人問津。不過,話說回來,如果真的擔心保養品對肌膚產生到刺激與敏感,但總還是要聽聽皮膚科醫師說的話,防曬要做好,才可以防止外界環境繼續肌膚產生傷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既然要好防曬,BB霜絕對是最好的選擇,尤其是對敏弱一族的人來。BB霜是Blemish Balm的縮寫,意思是缺陷膏,最初是因為整型手術或是雷射治療後的肌膚有疤痕需要遮掩,皮膚科醫師調配了也能遮蓋膚色的乳霜,就能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漂亮,還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太陽或是髒空氣的污染。我喜歡BB霜的由來,它讓化妝遮掩不好的膚質有了好正當的理由喔!

雖然很多品牌都有出BB霜,但今年Dior迪奧就出得相當徹底,防曬係數不手軟,兩款都有SPF50+ PA+++,以我去的的經驗,這樣的係數就像是擦了防曬品,平常上班肌膚可以一整天用補,防曬力道依舊很夠。

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,SPF50+ PA+++,30ml NT$4,000

其實就直接當作粉底液也無仿,這也是迪奧第一款100%物理性的防曬,通常,物理性的防曬,肌膚的是出線在醫藥通路那種相當溫和的品牌,缺點是比較厚重,能夠將陽光完全阻絕在外,但這瓶潤色BB霜,卻出奇清爽,飾色效果就像在上妝,物理性的色彩粒子,竟可以像乳液一樣延展,修飾膚色暗沈、泛紅、又有遮瑕效果,還有精萃再生系列的岡維拉玫瑰和迪奧白玫瑰精萃,直接給予肌膚美白與高修護效果,如果要我選擇輕鬆化妝,出門當然非它莫屬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氣墊BB霜,SPF50+ PA+++,12g NT$3,500

這就是氣墊粉餅的概念,但是,打開細看,卻跟傳統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,原來,氣墊BB霜的質地比較綿密,放在獨特的海綿編織層裡面,能讓每次使用前按壓出來的乳霜經過空氣感的緻網膜,調控一次出來的量,不過多也不過少的剛剛好。氣墊BB霜加了珍珠母貝,也可以讓肌膚玫瑰光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文字:Yvonne Wang | 編輯:Yvonne Wang VOGUE.TW | 圖片:Yvonne Wang,James Cochrane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揪閨蜜慵懶一整天的時髦美店「Aparte悄悄話」,集合剪染燙髮、美甲、手足養護,還可以喝咖啡談心!

豬事大吉迎新年!美妝明星產品,換上限定紅裝喜氣登場。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Taiwan, Dior, 美妝, BB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