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價甜點天后」網爆愛!一年賣出490萬片 全聯人氣4大天王降臨

▲▼全聯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全聯甜點被網友評選為2018年10大夯品之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為持續穩坐超市龍頭寶座,全聯這兩年以烘焙、甜點與熟食做為超市差異化戰略武器。其中,自有品牌甜點We Sweet更受到網友喜愛,甚至被票選為2018年10大夯品之一。

本土起家的全聯已是全台最大連鎖超市霸主,不僅店數將近1000家,其去年整體營收更逼近1200億創歷史新高,而這背後靠的就是3點祕技,分別是「集點、甜點、慶典」,讓全聯即使在大環境不景氣下,仍以快達成今年業績目標。

其中,自有品牌甜點We Sweet的去年整體業績更上看13億,自推出4年來業績大幅成長4倍。業者指出,整體甜點銷量去年賣破2000萬盒,其中最熱銷的檔期為We Sweet x Hershey’s聯名甜點,創下破億業績。

而超人氣甜點天后「冰心蛋糕捲4入 經典交響曲」,則成為去年最暢銷甜點,共賣出123萬盒,等於超過490萬片冰心蛋糕捲被消費者買回家。「法式布蕾派」也賣出7000萬的佳績,榮登2018年銷售金額最威的高CP值甜點。

▲▼全聯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甜點黑馬則由北海道季中的「北海道雙重起士燒」奪得,雖然其價格為甜點類價格較高,一個要價95元,但仍備受消費者喜愛,銷售金額約有5000萬元。

全聯表示,除持續鞏固瑞士捲、起士、泡芙及布丁四大天王的品類外,也在口味上推陳出新,例如去年推出的千層蛋糕、鬆餅瓦芙燒系列與和果子為基底的糰子、蕨餅的慕斯類杯裝甜點等,預計今年將推出更多新品,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