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撞臉動物TOP8!吳謹言激似吉娃娃 他更狂..根本「樹懶2.0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明星撞臉已經不稀奇,但如果是和動物撞臉呢?金馬獎影后周冬雨大概是和動物撞臉最知名的一位,她和小黃鴨的撞臉哏相信很多網友都看過,但其實不只是她,還有其他藝人也有類似的有趣照片。

周冬雨vs.小黃鴨

▲▼名人撞臉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冬雨和小黃鴨超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周冬雨的眼睛偏細長、內雙,加上眼尾微微下垂,以及微翹的雙唇,和小黃鴨的相似度幾乎100%,對於被形容和小黃鴨長得一模一樣,她本人也大方接受,有時候還會拿來當自嘲。

吳謹言vs.吉娃娃

▲▼名人撞臉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纖瘦的吳謹言和吉娃娃有點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謹言曾被說撞臉3位女明星,分別是Angelababy、戚薇及李小冉,但細細比對後網友又發現沒那麼像,臉小、眼睛大、脖子細長又瘦的她反而和可愛的吉娃娃相似度更高。

孫紅雷vs.牛頭梗

▲▼名人撞臉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鼻子、眉眼間是不是有點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孫紅雷和牛頭梗的哏其實早就在《極限挑戰》中出現了,甚至這個哏都快被她自己玩壞了,如果要說兩者間哪個部分相似度最高,大概是鼻子、眼睛一帶的神韻看起來都給人一種溫厚、呆萌的感覺。

張若昀vs.哈士奇

張若昀像哈士奇的哏也快被他本人玩爛,也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中,彷彿哈士奇已經是他的分身。

▲▼名人撞臉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林更新曾拍下鄰居的狗,沒想到幾年後,他和張若昀竟然無意間重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更新vs.哈士奇或薩摩耶

像哈士奇的不只張若昀還有林更新,林更新和狗很有緣,除了撞臉之外,就連綽號也叫「林狗」。

高雋雅vs.樹懶

▲高雋雅cos樹懶「閃電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高雋雅臉書)

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除了狐狸和兔子受觀迎之外,動作超慢的樹懶也是片中的一大亮點,高雋雅過去曾即興模仿電影裡樹懶的橋段,相似度直逼100%。沒想到網友發現,像樹懶「閃電」的不只是高雋雅,富少王思聰竟然也和閃電神似,特別是鼻子部分,都有著很有福氣的大鼻子。

▲▼名人撞臉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思聰和「閃電」竟然也有點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