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念30年不改 陸元琪洗衣「現世報」:內褲卡長褲,襪子捲成甜甜圈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(小胖)離婚後,獨自扶養子女,和小孩相處就像朋友,陸元琪回想在自己結婚前,總習慣在脫襪子時,讓襪子捲成「甜甜圈」的形狀,褲子直接連著內褲脫掉就丟進洗衣機,媽媽常念她,但習慣就是改不了,「陸媽媽念了我30年吧?我沒在改的。」陸元琪笑說,自從當媽媽後,現世報就來了。

▲▼ 陸元琪分享洗衣經驗。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▲陸元琪分享洗衣經驗。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陸元琪今(10日)在臉書貼上一張黑色襪子捲成「甜甜圈」狀的照片,笑說現世報來得很快很滿,在洗衣服時常會發現口袋裡有糖果袋、沒吃完的巧克力,內褲卡在長褲裡,襪子弄成甜甜圈,幾乎每件衣褲都噴沾到油或醬汁等狀況,陸元琪藉此提醒粉絲「好好孝順媽媽,有些事情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....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陸元琪分享洗衣經驗。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▲陸元琪被捲成「甜甜圈」的襪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貼文一出引起「現世報中」的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同感」、「遺傳」、「講到心坎裡啦~現世報進行中」、「看到這甜甜圈我笑了。」陸元琪也幽默回應:「歡迎各位正在面臨現世報的媽咪們~~~~~~~~~」

▲▼ 陸元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▲陸元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)

陸元琪臉書全文:

小時候...一直到結婚前
只要有跟媽媽住在一起的日子裡,常常被媽媽唸...:『襪子脫的時候可以不要捲起來嗎?』(我都捲成甜甜圈,然後丟進洗衣機。)
再不然就唸:『衣服脫下來可以不要反著嗎?褲子也不要反著丟進洗衣機可以嗎!反著裡面還卡著內褲,你們是可不可以好好脫衣服?!』
陸媽媽唸了我30年吧?
我沒在改的。
但別懷疑,現世報來的很快很
口袋裡有糖果袋,
沒吃完的巧克力,
內褲卡在長褲裡,
襪子弄成甜甜圈,
幾乎每件衣褲都噴沾到油或醬汁....
親愛的大家
好好孝順媽媽
有些事情
不是不報
只是
時候未到....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