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羅德13日移至那霸春訓 陳冠宇入列

▲羅德陳冠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羅德陳冠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千葉羅德結束與中職Lamigo桃猿兩場交流賽,接下來將移至沖繩那霸展開第二階段春訓,期間將打7場熱身賽,羅德公布34人名單,左投陳冠宇將跟隨一軍前往那霸訓練,備戰新球季,但李杜軒未在名單之中。

陳冠宇9日在對戰桃猿交流賽擔任第2任投手,主投2局無失分,今年定位在先發,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對他抱持期待,希望他能拿出好表現,常駐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陳冠宇之外,羅德今年網羅遊騎兵左投曼恩(Brandon Mann),填補先發左投戰力,加上去年最高勝率的波西傑(Mike Bolsinger)還有拉文(Josh Ravin),共有4名洋投競爭一軍位置,陳冠宇說:「今年洋投很滿,但自己準備很充足,希望把其他外國人擠掉。」

陳冠宇去年在24場出賽中,24場出賽有2場先發,奪0勝1敗,1次中繼成功,累計41.1局,防禦率3.92。對戰桃猿交流賽有好表現,陳冠宇也將跟隨一軍前往那霸春訓,羅德將從13日待到20日。

關鍵字: 陳冠宇日職沖繩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