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大衣賣3.3萬…客人一驗「是假貨」 女星親上火線回應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沈夢辰自選美比賽出身,以性感、前衛的時尚風格為人熟知,平時也會經營二手拍賣網站,轉賣自己用不到的名牌衣物。不過,最近有網友爆料,聲稱花3.3萬元跟沈夢辰買了二手大衣,送去鑑定卻發現是假貨,且後續還聯絡不上賣家,消息傳出後引起熱議。

▲被爆賣假貨,沈夢辰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▲沈夢辰賣二手衣物,卻被網友爆料有假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網友爆料,在二手拍賣網站上花人民幣7200元(約台幣3.3萬元),跟沈夢辰買了一件白色名牌大衣,但拍了照之後被其他人質疑是假貨,因此回頭詢問:「夢辰姐,我在您這拍了這件大衣,請問您是在代購那裡購買的嗎,有人說是假的,我有點慌啊。」沈夢辰則回覆:「妳去專賣店驗貨吧,哪有這麼多假貨。」然而買家送去鑑定後,確認大衣不是正品,再聯絡沈夢辰就聯繫不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被爆賣假貨,沈夢辰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爆料從沈夢辰那裡買到的衣服是假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,有網友批評沈夢辰的行為不要臉,但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很難說,畢竟明星賣假貨賺了錢卻賠名聲,實在沒有必要,兩派觀點開始熱烈議論。

對此,沈夢辰本人在9日親自出面,強調自己一直很慎重買賣,賣的東西都是自己從專櫃或是代購買來,是自己也用過的私物,也跟大家一樣痛恨假貨,「如果有憑證鑑定是假貨,我堅決無條件退貨,並且鑑定費用我出,退貨後我也會找專業人士再次鑑定,一定負責到底。」

▲被爆賣假貨,沈夢辰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▲沈夢辰強調如果真的是假貨,一定會負責到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此外,沈夢辰解釋,有時候工作比較忙,所以回覆訊息比較慢,但所有拍賣事務都是自己處理,也自許能站在買家角度處理問題,「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依然能夠相信我,我也會更加謹慎以及周到的為大家買到喜歡的東西而努力做得更好。」

▲被爆賣假貨,沈夢辰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▲沈夢辰親自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夢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