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「關月子中心」 老婆生日碰上除夕⋯開門接過花束「她們」送的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康康和老婆2011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老婆上月17日生完女兒,夫妻過年期間在月子中心度過。康康日前因喉嚨長肉芽開刀,昨(9日)晚和從從等人聚餐,讓他超興奮,每道菜都美味,笑說:「他們一直灌我酒,我喉嚨剛開完刀不能喝,我回他們小孩剛出生,不能沒有爸爸。」

▲▼康康幫老婆慶生。(圖/康康提供)

▲康康和老婆育有一子一女。(圖/康康提供)

康康平時詼諧搞笑,私下卻有浪漫的一面,老婆的生日是2月4日,今年剛好遇到農曆除夕,康康和月子中心請假一晚,帶老婆回家慶生吃火鍋團圓,還特別以子女的名義訂了一束花,沒想到約好下午5點送到,6點半都未收到貨,讓他大嘆「超不靠譜。」所幸花店人員把花送達,老婆應門收到一束花驚喜嚇一跳,非常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康康幫老婆慶生。(圖/康康提供)

▲康康乙子女名義送老婆花。(圖/康康提供)

康康大多時間都待在月子中心陪老婆,每晚一定返家陪兒子睡覺,在月子中心及住家兩頭跑,圈內老友紀寶如、黃鐙輝夫婦、從從全家和庹宗康的老婆都有來探望,讓他偶爾「偷閒」,康康說今天(10日)睡醒跑去按摩,犒賞一下自己。

▲▼康康幫老婆慶生。(圖/康康提供)

▲▼康康和月子中心請假,幫老婆慶生。(圖/康康提供)

▲▼康康幫老婆慶生。(圖/康康提供)

康康和兒子Matt剛好同月同日生,他笑說本想要老婆「撐一下」母女可以同天慶生,女兒提早報到,也將滿月,夫妻近日討論要送彌月蛋糕,也為多掙奶粉錢,「開會」決定在新的一年「降價」演出,康康透露,去年很多活動邀約最後沒有談成,新的一年希望從公益活動出發,17日要到嘉義陪伴老年人慶元宵,18日到宜蘭監獄演唱關懷獄友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