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紅白戰敲安貢獻打點 展現雷射肩美技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日前在實戰打擊練習開轟,10日在隊內紅白戰先發第2棒右外野,9局下敲出1分打點安打,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,不過最終紅隊以10比6奪勝。

陽岱鋼1局下面對紅隊先發投手高橋優貴,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3局則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6局面對森福允彥,同樣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7局2出局壘上有人時,陽岱鋼敲出游擊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4次打擊沒有建功,陽岱鋼在9局下二壘有人時,陽岱鋼擊出適時安打攻下1分,總計5打數1安打。

打擊有所表現之外,陽岱鋼2局上展現精彩雷射肩美技,面對立岡宗一郎擊出的右外野安打,接球後長傳本壘直接落進捕手手套中,將從二壘跑回的小林誠司觸殺在本壘前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職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