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大咖女歌手」市民廣場看光雕! 0偽裝被認出…網羨慕:也太巧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儘管年假即將結束,具有節慶氛圍的「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」仍持續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等區域展出,不少明星也悄悄隱身於人群中欣賞,Ella(陳嘉樺)看到一半就被前輩認出,合照曝光讓許多粉絲好羨慕:「也太巧!」

▲▼Ella近日帶兒子去看光雕裝置。(圖/業者提供、翻攝自Facebook/陳嘉樺 Ell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力火車9日晚間在臉書透露,成員顏志琳把握最後的年假時光,前往台北市政府附近欣賞光雕裝置,「到處走走看看,人擠人,感受人氣,結果擠啊擠,遇到熟面孔~ELLA陳嘉樺!!!」

▲▼「超大咖女歌手」市民廣場看光雕(圖/翻攝自Facebook/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)

▲▼顏志琳看光雕裝置巧遇Ella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)

▲▼「超大咖女歌手」市民廣場看光雕(圖/翻攝自Facebook/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Ella放下及肩長髮,似乎直接頂著素顏出門,氣色依然紅潤有精神,完全沒有刻意戴墨鏡或口罩偽裝,讓人窺見她的親民作風,身穿米白色上衣,造型簡約大方,緊緊地把兒子「勁寶」抱在懷中,燦笑流露滿滿母愛。

▲▼「超大咖女歌手」市民廣場看光雕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嘉樺 Ella)

▲Ella上傳一段兒子在商場手舞足蹈的超萌影片。(圖/業者提供、翻攝自Facebook/陳嘉樺 Ella)

事實上,Ella私底下作風本來就很親民,她9日也在臉書上傳一段「勁寶」在商場手舞足蹈的影片,兒子站在柱子旁扭動身體、露出超深小酒窩,她透露兒子最常講的字就是「開心」,儘管不確定她是否為掌鏡者,但已經能感受到她們一家人的親民作風。

動力火車臉書全文:

(列車長廣播)
看樣子顏老爺還沒準備要收心上工喔!

過年嘛~~~
到處走走看看,人擠人,感受人氣,結果擠啊擠,遇到熟面孔~
ELLA陳嘉樺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