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爸之亂再起 球家肥皂劇恐成籃球版卡戴珊


▲▼球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球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球爸(LaVar Ball)沈寂了一段時間後再度開砲。一樣把矛頭指向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,以及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。如果再繼續下去,球家的籃球肥皂劇可能成為籃球版的卡戴珊家族。

最近有外媒提到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應該把老爸「開除」。雖然他的經紀人是SLASH運動娛樂經公司的甘尼斯(Harrison Gaines),同時二弟里安格羅(LiAngelo Ball)和拉梅洛(LaMelo Ball)都是旗下成員。不過甘尼斯是球爸BBB品牌的夥伴,因此球爸才是幕後主使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爸最近怪罪華頓讓博爾成為輸家,還批評他是「史上最爛教練」,還幹譙魔術強森「虛有其表」,還認為博兒比詹姆斯還要優秀,「詹姆斯老了,如果我來教博爾會比他還強。」如此以來,等博爾從腳踝傷勢痊癒後復出,歸隊後可能會相當難堪。

球爸不只作風嘴砲還拉不下臉,先前讓拉梅洛和里安格羅遠赴立陶宛打球,也傳出是違背兩人意願。球爸爸大嘴巴的極端作風掀起話題,連Facebook都貼身跟拍紀錄片影集,3位兒子在社群媒體擁有眾多追蹤者人氣極高,BBB品牌也大受青少年歡迎。

不過博爾仍有長遠的NBA生涯,拉梅洛也重回校園,預計可能在2020年NBA選秀第二輪被選中。如果球爸不收斂繼續搞下去,一番鬧劇可能變成籃球版卡戴珊家族。而外媒指出,就算不炒新聞搏版面,光靠博爾和拉梅洛的籃球實力,就能為自己創造一片天,帶來豐厚收入。不過球爸的嘴砲行徑,若是逼得潛在球隊打退堂鼓,反倒是一大傷害。

▲▼球哥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球哥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博爾球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