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同梯都是「8+9、國中兵」!過來人驚喊:比起OO,他們才是朋友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當兵是許多台灣男人共同的回憶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兵是很多台灣男人深刻回憶,許多男生在入伍前,都會詢問身邊當過兵的人、或上網爬文要注意什麼。一名男網友貼文,說以他的入伍日期來看,整梯感覺都是8+9和國中兵,爬文後對未來4個月已不抱希望。沒想到,不少過來人紛紛大喊「進去你就知道8+9其實很可愛」、「8+9不害人,高知識份子耍心機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的Militarylife板發文「當兵怎麼跟國中兵還有8+9相處?」指出以他的入伍日期來看,應該整梯新兵都是8+9和國中兵,讓他對未來的4個月已經不抱希望,「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,這種時候怎麼做才能安然度過?不怎麼想跟人家起衝突」,且爬了一堆國中兵的文章後,他更心煩意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不少人直呼8+9兵一點都不可怕「他們說什麼就附和,附和個兩次就把你當兄弟了」、「進去你就知道8+9其實很可愛,反而有些高學歷的兵會整死你,真心不騙」、「其實學歷高的更難相處,毛一堆,反而學歷沒這麼高的8+9很好相處」、「給你一句:仗義多為屠狗輩,負心皆是讀書」、「8+9很直,跟他直來直往處理,有時候他反而還會幫助你」、「多跟8+9稱兄道弟,他們會幫你擋掉不少麻煩」。

還有人說,難搞的不是8+9兵,而是天兵,「難搞的是天兵,天兵跟學歷其實無關」、「不要遇到天兵跟盧洨的就好」、「尤其是媽寶草莓兵」、「我遇過的天兵都是高學歷的」、「8+9還比較好相處,剛下部隊的時候,剛好碰到一群快要退的碩士+大學生,那1個月被這群待退的整的有夠慘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