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《太陽》陳禕倫戀愛ING!大方認愛長腿辣模鄒寧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國軍偶像劇《最好的選擇》被封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男主角陳禕倫打開知名度,他在開拍前訓練「前十字韌帶斷裂」,硬撐拍攝完畢才開刀,一度要靠拐杖行走,低潮一年多才復出,今凱渥開工,被問起和同門短髮甜姐兒鄒寧恩被媒體拍到約會的緋聞,他大方認愛:「兩個人相處融洽。」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廖奕琁,江常輝,福地祐介,趙逸嵐,陳禕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禕倫(左)大方認愛師妹鄒寧恩。凱渥2019開工廖奕琁(左2起)、福地祐介、趙逸嵐、江常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禕倫進入公司15年,和同門鄒寧恩認識多年,被媒體寫是師弟,他回應:「我是師兄啦!」被問開始戀愛契機,他透露,有一段時間兩人都滿低潮,她傳訊息關心,當時她也錄節目受傷,比較常聊心事,被問到交往多久,他想保留不想說,眾人笑問:「不過紀念日嗎?」他說,每一天都是紀念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禕倫大方認愛甜姐兒鄒寧恩。(圖/翻攝陳禕倫臉書)

▲陳禕倫大方認愛甜姐兒鄒寧恩。(圖/翻攝陳禕倫臉書)

陳禕倫和女友鄒寧恩都是高雄人,過年期間他開車送女方回家,搬東西下車時就有看過女友爸媽,「之前就見過她的家人了。」目前兩人共識以工作為主,還在打拼階段,目前還沒有考慮結婚。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莊凱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凱渥2019開工莊凱勛(上圖)、鍾承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鍾承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兩大型爸莊凱勛和鍾承翰忍不住大聊爸爸經,莊凱勛放老婆海外度假,挑戰一個人帶娃,「太太特別列3大張A4,提醒照顧寶寶的行程表,我每天照表操課。」他說,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情讓他真的快瘋了,也深深覺得自己帶小孩的母親很厲害。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吳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凱渥董事長吳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鍾承翰過年期間每天凌晨3、4點就被兒子翰寶叫起床,他說:「兒子現在1歲2個月,會在半夜對天花板說嗨和掰掰,一度嚇壞了。」但兒子超黏他,一直喊爸爸,讓他很自豪。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打算,鍾承翰說,太太覺得小孩很可愛可以再生,但他覺得如果是下一胎是女兒會太寵,還是先緩緩。

江常輝演出BL《是非》和小鮮肉張行上演禁忌師生戀,因此多了許多海外粉絲,他說,在台北和朋友相約走春時被外國人認出來,開心表示自己海外粉多,臉書最多馬來西亞粉絲觀看,IG則是巴西人多。他最近連拍2部戲都是靈異題材,和屍體有很多交流,拍之前都有拜拜,劇組也請「靈界製作人」,沒有遇到靈異事,但過年期間有做惡夢,還被自己的夢囈嚇醒,年後會記得到廟裡走走過過霉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