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瘋刮刮樂「一買就中」 名模林葦茹傳授「小撇步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過年瘋刮刮樂,名模林葦茹買什麼中什麼,花400元中了2500,之後再買又中5000,大樂透則是中了400元,讓她開心財運旺,更透露曾聽有人說過,要先買小額刮刮樂,若有中獎後,再用錢買大額刮刮樂,這樣機率比較大。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林韋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凱渥2019開工,林韋茹過年瘋刮刮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一旁王心恬過年也玩刮刮樂,先花1000元中了500元,後來用500元再去買,又中了3次500元,後來換成買100元,結果最後都沒了,笑說應該要見好就收。廖奕琁則說,日本沒有刮刮樂,老公鈴木有樹十分新奇,「他有日本朋友刮中10萬塊,讓鈴木有樹抱著必勝的決心,結果買了7、8趟,全部賠完,「也是另外一種做公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吳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凱渥大年初六開工請財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鄭亞因為《女兵日記》打開知名度,今年包出上萬元紅包給家人,她笑說:「我是阿美族,過年期間回花蓮受到熱烈歡迎,一走進宗親會,親戚們都很熱情說每天看演出。」國際超模唐熒霜第一次回台過年,她透露,過年時一路從晚上6點吃到12點,年一過就胖6公斤,還好平常有運動的習慣,她十分愛狗,從小養到大的狗狗已經16歲,為了照顧視為家人的狗,她決定重心轉移回台,多一些時間相處。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鄭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鄭亞拍攝《女兵》打開知名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睽違17年沒有發片的路嘉欣表示過年期間都在家寫歌,不但跟好朋友青峰邀歌,也希望能夠邀請到吳克群幫忙。今年凱渥開工,由新董事長、種子唱片老闆吳鋒開工團拜,被董事長虧為最「資深」的花花(張嘉雲),笑說沒想到可以做這個行業做這麼久,今年過年一直在家吃,放話說給自己一個禮拜就能瘦回完美體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