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大谷翔平現身火腿春訓 中田翔:土產呢?

▲大谷翔平探視老東家火腿。(圖/截自火腿推特)

▲大谷翔平探視老東家火腿。(圖/截自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正在亞利桑納春訓,轉戰天使的大谷翔平與翻譯水原一同拜訪老東家,和監督栗山英樹話家常,前隊友中田翔一見面就向大谷討土產,大谷笑回:「那你從日本帶來的土產呢?」兩人對話引發全場大笑。

大谷今天一身便裝,拜訪昔日隊友,中田翔也虧他,「現在都是大明星了,肩膀還好嗎?」大谷回應:「動手術的地方是手肘啦,我看新聞說你的腰有傷,那今天紅白戰會上場嗎?」中田苦笑回:「不會,現在已經是老頭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探視老東家,停留了半小時左右,除了和中田翔、栗山英樹聊天,也特別與清宮幸太郎、宮西尚生等人打招呼。

大谷翔平去年大放異彩拿下新人王,但在10月動手肘手術,即使希望能今年以打者身分先回歸,仍需要復健一段時間,天使總經理艾普勒(Billy Eppler)日前表示,確定趕不上開季。

關鍵字: 火腿大谷翔平日職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