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二女兒「終於沒馬賽克」! 父女罕見同框「根本3胞胎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吳宗憲育有3女1子,除了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、小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有在娛樂圈活動,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都是圈外人,真面目幾乎從未曝光,還記得他2016年曾曬出二女兒的「朦朧版」美照,但9日似乎默默拿掉馬賽克了,父女合照立刻引起討論!

▲吳宗憲曾曬出二女兒的朦朧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似乎是由Sandy掌鏡,可以看到她紮起長髮,身穿純白上衣,露出甜美笑容,吳宗憲坐在中間、一手親暱地放在大女兒的臉龐,感覺得出父女感情很好。而坐在畫面最左側的女孩留著及胸長髮,和Sandy一樣穿白上衣,托腮展現笑顏,讓人難以挪開目光。

▲▼吳宗憲二女兒「終於沒馬賽克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▲▼網友看到吳宗憲二女兒終於露臉都很興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▲▼吳宗憲二女兒「終於沒馬賽克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有網友比對吳宗憲2016年曬出的二女兒朦朧照後發現,畫面最左側的女孩似乎就是二女兒Vivian,不少粉絲看到本尊的美貌都驚呼:「終於露臉了」、「傳說中的天蠍女兒」、「岳父好!」有網友覺得3人無論是眼睛或笑起來的嘴角弧度都很相似,「看得出是同家出產!」

▲吳宗憲育有3女1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吳宗憲二女兒Vivian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,學成返台先在爸爸創立的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,職位僅次於爸爸,而且「有車子、有車位,5、6萬的薪水,有一張永遠刷不爆得金卡」,但她不願意靠爸、不願走被鋪好的路,爸爸只好妥協,她後來到貿易公司擔任採購工作,在爸爸公司僅擔任3個月的副總經理就離開。

▲吳宗憲現在身邊有大女兒Sandy跟著一起工作。(圖/中天)

吳宗憲曾多次在節目中提起Vivian,他透露二女兒一直覺得大女兒享有各種資源、三女兒則最受寵愛,當爸的他看了十分心疼,於是當二女兒準備飛往美國就學時,他買了蕭邦名錶送給她,完全被瞞在鼓裡的Sandy(吳姍儒)得知後不敢置信地說:「我現在沒辦法呼吸耶!」

►Sandy年夜飯合照阿公阿嬤 網驚:原來憲哥像媽媽!

►Sandy被揭穿「零修圖真實身材」長這樣! 網看傻眼…她道歉:sorr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