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「Passat」房車推小改款 取消德國製造轉由Skoda代工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Volkswagen Passat B8 甫 2014 年推出,而官方終於在近日正式推出全車系的小改款車型,包括 Passat、Passat Variant、Passat Alltrack,實車預計在 3 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,並將於 8 月在德國市場開賣。

外觀方面,小改款 Passat 全車系的變化不大,僅針對外觀細節之處重新設計,換上新造型的水箱護罩、前保險桿以及前後 LED 燈組等。現在全車系皆標準配備 LED 頭燈,矩陣式 LED 光源則為選配,而 LED 日行燈位置也調整至燈組上方。全新的水箱護罩鍍鉻飾條更為粗大,並與頭燈下緣結合一體,視覺上的整體性更好。

 而全新的保險桿新增了橫跨式的海鷗曲線,同時霧燈造型全面修改,看起來更具侵略性。而在車尾方面,Passat 字樣徽飾移置尾門中央,這也是 Volkswagen 近來新推出車款的新設計風格,同時全新樣式的 LED 尾燈內部經過優化,採用三組 L 型的 LED 剎車燈與警示燈,看上去更具有科技感受。

內裝部分採用了第三代多媒體娛樂系統,除了提供更多的互聯網服務之外,液晶儀表版為全新介面,並換上全新樣式的三輻式方向盤,中控台上方的觸控螢幕也提供了 6.5 吋、8 吋和 9.2 寸共三種尺寸選擇。

而在安全駕駛輔助方面,現在 Passat 全車系皆提供支援 210km/h 巡航的半駕駛輔助系統,以及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、車道偏移輔助、緊急轉向輔助、拖車輔助以及自動停車輔助等。

動力系統方面,Passat 全車系同樣提供多款 150hp、190hp、272hp 的 TSI 汽油引擎,以及 120hp、190hp、240hp 的 TDI 柴油引擎,另還有最大馬力為 150hp 的 2.0 TDI Evo 引擎。而新款的 Passat GTE 在 WLTP 循環測試下,純電續航力達到 55km。

而值得一提的是,現行的 Passat B8 預計在停產後,下一代車型將轉至 Skoda 的捷克 Kvasiny 工廠生產,若對於"德國製造"品質象徵在意的人,肯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了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