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推「M850i限量特仕版」跑車!全球400台要搶要快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BMW 繼推出 M850i xDrive Night Sky Edition 後,近日再度針對 M850i xDrive Coupe 車型推出全球限量 400 部 M850i xDrive Coupe First Edition 。其將採用專屬的外觀套件、內裝鋪陳,並使用特殊 Frozen Barcelona Blue metallic 車色來營造不凡地位。此外,新車款將於 2019 年 4 月至 6 月間生產製造,銷售範圍遍及全球,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把握機會預購。

M850i xDrive Coupe First Edition 外觀部分採用特別調配的 Frozen Barcelona Blue metallic 色,車側部分則搭載 20 吋的五幅運動化 M 款鋁圈,進氣壩、窗框飾條及排氣尾管等處,也換裝上亮黑色套件,使其視覺上感到相當霸氣,但同時又不失優雅。此外,消費者還可選配 M 款的碳纖維車頂和碳纖維套件,為愛車做個性化妝點。

內裝鋪陳方面,其採用特製的  Ivory White/Night Blue 色調,包括面板材質、車頂用料、方向盤、中控台飾板等都相當高雅。中控台上方也有 First Edition 1/400 標誌,代表著 M850i xDrive Coupe First Edition 限量的不凡證明。動力方面原廠表示,M850i xDrive Coupe First Edition 將採用舊有的 4.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載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與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,最大馬力可達 530hp,最大扭力則為 76.5 kgm/1,800-4,600rpm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