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沅瑾揭曉「豬年生肖整體運勢最差」前3名...兔小心犯小人

▲謝沅瑾超詳細解析豬年生肖整體運勢最差前3名。

記者周姈姈/採訪報導

這些人該注意啦!豬年到,大家都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地過,但也有些人可千萬不能大意,否則可能會衰過一整年。對此,命理大師謝沅瑾就揭曉「豬年生肖整體運勢最差前3名」,其中1963年屬兔的人拿下第3名,因為今年犯五鬼,所以要小心可能會被小人害!

生肖整體運勢最差前3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:1963年屬兔

1963年屬兔的人在這個年份裡「犯五鬼」,五鬼就代表小人,俗話說「閻王好惹,小鬼難纏」,雖然你看起來會有貴人的幫忙,但命中裡頭除了貴人之外還有小人,所以你可能會很容易受到旁人蠱惑而衝動行事,或是訊息誤導而導致投資訊息錯誤,因此各方面都應該要小心應對。

謝沅瑾說,民間裡也可以透過「治五鬼」的方式,讓小人對運勢的影響能夠減到最小。

月光族,沒錢,窮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今年要小心會有小人出現,千萬別因為受到煽動而衝動投資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第2名:1983年屬豬

1983年屬豬的人,今年整體運勢會比較不順,加上又犯太歲,所以是屬豬裡頭運勢比較低的,可能會很容易出現一些障礙,工作方面的壓力也很大,做事受到壓制,有種施展不開的感覺,因此謝沅瑾提醒,要記得安太歲和點光明燈,才能改善整體運勢的發展。

此外,謝沅瑾補充,當然如果你的宗教信仰不同也沒關係,你也可以對信仰的神明做秉告,希望在這一年裡頭運勢能夠比較順暢。

▲▼拜拜,祭祀活動,習俗,信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你要記得在豬年安太歲、點光明燈,這樣才有機會改善整體運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第1名:1953年屬蛇

所謂「太歲當頭坐,無喜必有禍」,而太歲正沖的生肖影響又最大,所以1953年屬蛇的朋友整體運勢會比較不順暢,不管是想法或是工作都很難發展,大運會被阻擋而無法伸展,無形中的壓力也會很大,情緒容易收到波動。

謝沅瑾建議,以民俗上來說,正月15日之前就應該要到廟裡安太歲或是點光明燈,這樣整體運勢才能得到修正跟提升。

▲一個人,寂寞,孤單,孤獨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今年不管是想法或工作都很難發展,而且情緒也容易大起大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謝沅瑾,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/風水/命理大師,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,出書超過30餘本,受到電視/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,會以科學的角度、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,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;現有經營:粉絲團

▲命理大師謝沅瑾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