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專家爆「台漁船撈到UFO」!美軍艦一秒接收 列最高機密

2019年02月10日 11:26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幽浮專家格里爾(Steven Greer)去年12月接受媒體訪問時,驚爆一艘台灣漁船曾在關島附近海域撈到一架直徑約6至9公尺的「不明飛行物體」,但美國海岸防衛隊聞訊立刻趕抵接收,還將此事列為美國政府最高機密。

「外星智能研究中心」(CSETI)創辦人格里爾日前上《今日俄羅斯》美洲台(RT America)接受前明尼蘇達州州長溫圖拉(Jesse Ventura)訪問時表示,美國政府長年以來隱瞞外星人造訪過地球的事實,他為了揭露真相,一直四處奔走調查政府及軍方檔案,沒想到近日又接獲軍方線人密報,指西南方的馬里亞納海溝經常有外星飛行器活動,甚至還有台灣漁船意外打撈到飛行器。

▲▼美專家爆「台漁船撈到UFO」!美軍艦一秒接收 列最高機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格里爾爆料台灣漁船捕獲UFO,但被美國軍艦趕來收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格里爾說,當時台灣漁船在馬里亞納海溝附近進行捕撈,意外用漁網捕獲一個直徑20英尺至30英尺(約6.1公尺至9.14公尺)的碟狀物體,沒想到美軍巡邏艦聞風而至,當場要求「回收」,一下子就將飛行器從水中打撈到船上,但重量實在太重,一度導致船身傾斜45度。

格里爾沒有透露這起事件確切發生的日期,「這件事近1、2個月才曝光,我們正在蒐集相關資料。」但他強調,消息源自於駐紮在關島的美軍,而且這起事件已經被美國政府列為最高機密。

▲▼ 美國知名幽浮研究專家格里爾(Steven Greer)表示,有一名「最高機密證人」爆料,曾有一艘台灣漁船在關島附近海域意外打撈一個「碟狀物體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ovJVentura)

▲格里爾說,消息來自有一位在美軍服役的「證人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ovJVentura)

格里爾爆料,美軍水下搜尋UFO的任務早已秘密執行數十年,不僅每年都投入極其驚人的研究預算,而且相關人員都被迫簽署長達70年的保密協議。

雖然格里爾指證歷歷,但目前仍缺乏決定性的人證物證,究竟這些內幕是真是假,仍有待各界查證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人類對外星生命的造訪有著濃厚興趣,直到真相被揭露前,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和UFO神秘傳聞將一直持續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