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老闆這麼愛我!「A型+O型」職場完美組合

▲▼青年,年輕人,實習,工作,職場,辦公室,同事,小團體,討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想知道在職場上與主管合不合,除了透過星座分析之外,也可以用血型解析。(圖/視覺中國CFP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明明就有做好工作,為什麼主管總是處處針對我!究竟是沒有長官緣還是磁場不對呢,想知道在職場上與主管合不合,除了透過星座分析之外,也可以用血型解析,在《你累了嗎?上班族星座X血型解析大公開》書中提到,A型+O型是職場上的最佳組合!

A型+O型:上下級最佳組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型人格性格多穩重、辦事細緻謹慎,與O型人在職場上的表現呈現相輔相成態勢,O型人喜歡直來直去,對人對事不拘小節、做事總是粗枝大葉。反過來,O型的生氣勃勃及其執著專注與顧慮重重、行動過慎的A型,無論是在一起工作還是生活也都可以互相補偏救弊、共同前進,可以說是上下級的最佳搭檔。

▲▼面試,人資,面試官,考核,評量,人力資源,找工作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A型人格性格多穩重、辦事細緻謹慎,與O型人在職場上的表現呈現相輔相成態勢。

A型領導 vs. O型下屬

如果滿分是10分,A型領導與O型下屬之間,默契指數高達9.5分。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用融洽、愉快來形容,A型領導按部就班、沈穩內斂等行事方式,可以征服高傲、自負的O型下屬,獲得他們的尊敬與支持。而O型下屬在工作中表現出的積極進取,迎難而上的優點,身受A型領導賞識。

O型下屬多好學上進,時常會有很多問題,而A型上司往往是非常有耐性的好老師,他們往往能夠給予詳細的解答,幫助O型下屬快速成長,而好勝心、學習能力強且勇於嘗試的O型下屬也不負所望,成長為令A型上司非常滿意的下屬。

O型領導 vs. A型下屬

如果滿分是10分,O型領導與A型下屬之間,默契指數高達9分。O型領導多注重實際,他們非常喜歡A型下屬務實、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,因此,常常對A型下屬給予表揚。

A型下屬有固執的一面,當他們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對愛,就會向O型領導提出想法。如果是私下裡,O型領導會很認真地聽取意見,只是他們覺得是對的就會加以改進。如果是公開場合,礙於面子,O型領導不予理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