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兒有D罩杯!母嘆身高才148cm「長胸不長高」 網友搶喊岳母好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媽媽在臉書抱怨女兒「長胸不長身高」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說:「這樣其實不錯啊」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長總是會擔心孩子在青春期發育不良,而這一位媽媽就在臉書發文抱怨說,自己女兒已經17歲了,但總是「長胸不長身高」,身高僅只有148公分,但卻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,因此讓她相當苦惱,究竟要怎樣才能讓女兒發育在「對的地方」。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熱議,不過網友留言卻全都歪樓,紛紛「搶認岳母」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說,自己的小女兒目前已經17歲了,身體發育的部位卻讓她很擔心,「孩子,妳可以往上長一點嗎?胸部其實有就好了。」原來她的女兒身高僅148公分,但卻擁有70D的傲人上圍,她最後還說:「可以用2個罩杯換2公分也好啊!」

▲▼國中生,女學生,放學,下課,高中生。(圖/pakutaso)

▲文章分享後,許多男網友紛紛搶認原PO為岳母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傻傻~長大後就知道多好了」、「身高從來都不是重點」、「小隻女不錯呀!姐我167一點都不吃香」、「這位媽媽有聽過最萌身高差嗎」、「身高沒問題,奶大勝過一切」、「不夠高的又沒胸部,可以拿體重換嗎」、「媽媽不用擔心啦,您女兒未來一定很搶手,這才是要擔心的地方。」

還有許多男網友看完後,紛紛搶認原PO為岳母,有人說:「岳母大人,受我一拜」、「請問認岳母的號碼牌到幾號了」、「我可以幫你分擔」、「岳母沒關係,就算她100公分我也會照顧好她的」、「女婿來跟您請安了」、「媽,沒事,我不介意身高」、「這樓會炸…岳母還缺女婿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