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好對象是我眼光很爛? 網分析:嘴巴甜的要小心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長期穩定交往的前提,必須成立在彼此都用心看待這段感情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情感間的問題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~有女網友在mobile01上PO文描述,身邊有好幾個朋友,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在感情方面總是沒辦法有穩定的關係,不禁發問「有時在想會不會是個人眼光的關係,導致他們找不到理想的對象呢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女網友以「挑不到好對象是眼光問題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雖然週遭朋友裡也有人有交往時間較長的對象,「但在我們朋友眼裡都認為不是那個『對的人』,像是年齡差距非常大、工作不穩定、常常跟異性曖昧等等。」所以她特地上網請教網友,想聽聽看大家的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回應,「不是眼光的問題,是腦子的問題」、「可能個性有盲點,有些都已經會打人、動手了,還不離開對方」、「如果是偶而遇到,那可能是運氣不好;如果是常常遇到,那就是本身有問題了」。

▼愛情其實都是修練出來的,很多事情沒經歷過,其實也很難體會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但也有另一半網友跳出來精闢解析,「有些人真的是『寧爛勿缺』,因為不想單身,所以無論怎樣的對象,都可以曖昧或交往」、「沒發現自己的弱點吧~比如有些人就很喜歡嘴巴甜、會講話的人,但善於說謊、嘴巴很甜的人本來就多半有問題,要小心啊~」、「如果只是不甘寂寞,所以隨意找個人交往,當然沒辦法長久」。

套一句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中的金句,「愛情如果能夠解釋,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而痛苦了」,男女間的情感本來就很難摸透,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見解都有不同的方式,有些人花了大把青春談上一段好幾年的感情,最終也沒能開花結果;有些人明明很相愛,卻因為現實問題無法在一起。

▼談戀愛的結果只有兩種,一種是陷入愛情裡面,另外一種呢,就是把陷進去的愛情撈出來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