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傳訊小王甜喊「老公好想你」 夫怒求償百萬...僅判賠X萬

▲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葉姓人妻跟陳男護傳曖昧訊息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葉姓人妻日前被丈夫發現,和一名陳姓男子互傳曖昧訊息,兩人在對話中親暱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還時常傳「超想你」、「希望你跟一起到老ㄚ」等語。葉女的丈夫因此氣得對兩人求償100萬,但經法官審理後,僅判葉、陳兩人賠償7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葉夫懷疑妻子和陳男有超友誼關係,而之後還在妻子的手機裡發現,「想想想超想你惹」、「老公晚安安」、「你今天為什麼親嘴的時候都沒有想親的感覺」、「希望你跟一起到老ㄚ」、「假如沒發生這事,這幾天就可以陪你,但你兒再也沒辦法」、「至少能天天見面 」等語,一嘖嘖誇張又曖昧的訊息,都讓葉夫不甘綠光罩頂,因此氣得提告。

劈腿,兩性,男女,吵架,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葉夫發現曖昧簡訊後,氣得對兩人提告求償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達志示意圖)

葉、陳兩人均辯稱,之所以會有這些對話,是因為葉夫常常對葉女暴力相向,而兩人並沒有逾越兩性關係的交往。對此,法官認為,雙方的對話分明已經逾越正常社交的男女關係,但審酌兩人財力後,認為100萬的求償金額實在過高,賠償7萬元較為合理,仍可上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