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2018年「被娶走的10女神」! 趙麗穎、唐嫣結婚宣言秒癱瘓微博

2019年02月10日 06:30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在2018年喜訊不斷,偶像們一個接著一個認愛、結婚生子,有人連交往的事都未曾公開過,直接曝光結婚喜訊,甚至有些人的喜訊一出,就瞬間讓微博陷入癱瘓狀態,好消息接踵而至,一個個速度都快到讓人招架不住,但也替平淡的生活,增添了許多幸福氛圍。

1、艾莉絲❤馬培迪

艾莉絲雖然早在2017年12月就宣布,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但小倆口直到2018年3月才正式登記結婚,並於同月生下混血兒子「威廉弟」,加上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「梨梨醬」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。

▲艾莉絲一家四口全家福 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一家四口全家福 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2、魏如萱❤隆宸翰

魏如萱和男友隆宸翰交往6年,因合作幾米音樂劇《地下鐵》、《向左走向右走》擦出愛火,交往期間十分低調,一直到2018年母親節時,才宣布即將升格當媽的好消息,小倆口更特別選在她36歲生日當天(10月10日)登記結婚,趕在寶寶出生之前,正式升格成為「隆太太」。

▲▼快訊/魏如萱登記結婚了!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IG)

▲魏如萱36歲生日當天升格成為「隆太太」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IG)

3、陳意涵❤許富翔

陳意涵(大發)跟《16個夏天》的導演許富翔交往1年後,她先是於2018年8月報喜、坦承懷孕,之後也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,當時的她甜蜜表示:「是的,人生下一篇章,就這樣開啟了,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很幸福哦!」

▲▼陳意涵,許富翔結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意涵,許富翔結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意涵七夕情人節與許富翔結婚登記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4、徐佳瑩❤比爾賈

徐佳瑩2018年可說是雙喜臨門,不僅拿下第29屆金曲獎的歌后寶座,更在8月宣布婚訊,嫁給相差11歲、交往3年的音樂導演比爾賈,當時小倆口列下4大結婚宣言:「歌手跟導演結婚了,女子跟男士結婚了,黑色跟白色結婚了,射手跟雙魚結婚了。」

徐佳瑩結婚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佳瑩)

▲徐佳瑩嫁給相差11歲、交往3年的音樂導演比爾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佳瑩)

5、趙麗穎❤馮紹峰

趙麗穎與馮紹峰因合作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結緣,緋聞傳了多次,但始終未曾認愛,直到2018年10月16日她迎來31歲生日當天,才正式宣布結婚,閃婚舉動不但震驚各界,震撼宣言也一度癱瘓微博伺服器。

▲趙麗穎逛嬰兒用品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與馮紹峰的震撼婚訊,一度讓微博癱瘓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6、唐嫣❤羅晉

造成微博大癱瘓的不只有趙麗穎,還有唐嫣的喜訊。她與羅晉合作過多部電視劇,包括《克拉戀人》、《錦繡未央》等,戲裡戲外的曖昧互動,讓兩人多次傳出緋聞,卻一直未承認戀情,直到2017年11月才公開認愛,並於隔年10月宣布結婚,在維也納舉行幸福婚禮,羨煞眾人。

▲唐嫣去年底公開認愛羅晉。(圖/翻攝自唐嫣微博)

▲唐嫣、羅晉合作過多部電視劇,是不少劇迷心目中的最佳CP。(圖/翻攝自唐嫣微博)

7、謝依霖❤Green

謝依霖(Hold住姐)在《大學生了沒》表演「一秒變格格」暴紅,近年成為大陸綜藝節目的常客,「萬年單身狗」形象常被拿來調侃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,其實已經當了人妻,在2018年3月閃電宣布與圈外人Green結婚,兩人是高中同學,相識了10年,並於同年11月平安產下孩子,正式升格為一家3口幸福家庭。

▲謝依霖遭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謝依霖臉書)

▲謝依霖與圈外人Green閃婚生子。(圖/翻攝自謝依霖微博)

8、白家綺❤吳東諺

白家綺因為演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與師弟吳東諺結緣,進而相戀,最重要的是,吳東諺對她與前夫所生的的兩個女兒十分照顧,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,在2年多的秘密交往後,終於修成正果,2018年10月宣布再婚喜訊,且已經懷身孕,是雙喜臨門。

▲▼白家綺再婚嫁吳東諺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▲▼吳東諺透露,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▲吳東諺秘密交往2年娶到白家綺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9、林采緹❤胡睿兒

「蛇姬」林采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緋聞傳了多年,雙方始終沒承認,一直到2018年5月中時坦承懷孕,並且已經登記結婚,2人一路走來經歷不少爭議與風波,所幸她在同年7月平安產下兒子「夏天」,丈夫也全程陪產,順利升格一家3口。

▲▼林采緹被拍到,在醫院和胡睿兒一起看寶寶,兩人互動微妙。(圖/取自林采緹臉書)

▲林采緹與胡睿兒育有一子。(圖/取自林采緹臉書)

10、小Call❤寶先生

小Call(郭怡伶)2018年4月透過友人介紹,認識了在貿易公司上班的「寶先生」,才過1個多月就決定交往,談了3個月的戀愛,就決定於8月8日閃電登記結婚,預計於2019年年底補宴客,當時她也甜蜜表示:「跟到對的人,就會是對的。」

▲小Call首度放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宅之小惡魔  小CALL)

▲小Call交往3個月就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宅之小惡魔 小CALL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