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「閻羅王」客串根本變主角!2018韓影5位搶戲王

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
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

文/yeonhee

可能就是從2016年《屍速列車》開始的吧,越來越多人願意接受韓國電影,也讓許多平常不關注韓星、或只認識知名韓國藝人的觀眾,也開始識得幾位電影咖面孔了。縱觀2018年的韓影,比起男女主角,我這篇將要介紹的幾位「搶鏡王」,是第二主角或是大配角,因為出彩的他們搶了主角們的風頭,讓人有著不可忽視的存在!

第 5 名:文素利
代表作品:《小森林》

▲《小森林》劇照:文素利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在JTBC的《Life》出現,文素利也在《小森林》裡演出了金泰梨的媽媽。雖然戲份少,卻在出現的場次裡,以食物與深藏意義的台詞來奪取觀眾的視線,尤其說Creme Brulee是她發明的,還有和金泰梨於樹下吃番茄解渴,都過目難忘,很有「家」的味道。

★推薦原因:溫馨小品,改編自日本,卻多了人情味和思念之情,蠻適合在家族聚會時觀看,才能一體回家的幸福。

第 4 名:金鍾淑
代表作品:《燃燒烈愛》

《燃燒烈愛》。(圖/《燃燒烈愛》劇照)

(圖/《燃燒烈愛》劇照)

退去衣裳,在黃昏時刻無憂無慮地翩翩起舞,以落去的艷陽為唯一的聚焦燈,透過溫暖及唯美的濾鏡把解脫和救贖呈現得絲絲入扣,讓人沉浸於舞蹈與夕陽的結合,感受解放的滋味。在海選中被李滄東導演挑中的她,沒有木訥和生澀,在這部片猶如金泰梨在《下女的誘惑》那般地搶眼。

★推薦原因:這部電影還有劉亞仁和Steven Yuen,也是一部2018年裡平凡卻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。

延伸閱讀►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外語片!《燃燒烈愛》關於信任與迷失

第 3 名:朴正民
代表作品:《那才是我的世界》

▲《那才是我的世界》朴正民為演自閉症青年做志工體驗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親自演繹了所有彈鋼琴的片段,第一次看見導演讓演員在樂器表演時全身入鏡,那般的敬業學習是我們的榜樣。此外,他的演技也進步了許多,和李炳憲及尹汝貞對戲時毫無怯場的感覺,反而還與前者默契合拍,尤其記得電影最後一幕,兩人牽起了手,終於認定了這段兄弟之情。

★推薦原因:想不想看一點都不帥的李炳憲大叔啊?想的話就看這電影。開玩笑啦,這是部關於親情與兄弟情的電影,一把淚接著另一把鼻涕,看完一定會讓你更珍惜家人的。

延伸閱讀►李炳憲「陽光先生」前超邋遢!《那才是我的世界》片名原來有洋蔥

第 2 名:李政宰
代表作品:《與神同行》、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李政宰因長髮造型,被河正宇暱稱為閻羅王姐姐。(圖/采昌提供)

(圖/采昌提供)

咦?是閻羅大王耶!大過年看什麼地獄大王呀?當然要看啊,忘了第一集時是多麼的催淚,紙巾一包都可能不夠嗎?頂著一頭烏黑秀髮的閻羅姐姐(這是河正宇幫他取的花名,哈!)在兩部片裡都有重大任務,出場雖然不多,卻每一幕都很重要。看完了才發現這就像他一手策劃的計謀,每一件事都有原因。那麼有智慧(有顏值)、有想法(有磁性嗓音)的閻羅大王,誰說不搶鏡(愛)呢?

★推薦原因:因為是政宰叔啊(心心眼)。不是啦,因為兩部電影都很有意義 — 第一部說救贖;第二部說贖罪,而兩部結合在一起就強調了以「親情」為主線的故事,當然要看這兩部電影來反省新一年的自己啊。

延伸閱讀►江林、自鴻都想殺死父母!貴人出現其實都是他佈的局

第 1 名:金柱赫
代表作品:《信徒》

▲▼《信號》李警官帥氣回歸! 《信徒》大咖全聚在一起緝毒(圖/車庫提供)

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不幸意外離世的金演員,2018年的遺作《信徒》為我們獻上了他的完美謝幕。飾演亞洲最大型販毒集團毒梟,在出場的那一幕奉獻了令人震撼的演出。狂妄自大,毫無保留地詮釋出來,令在座的我們感到不寒而慄,瑟瑟發抖,演出令我無法忘記。作為粉絲甚至非粉絲,都覺得應該一睹這演員的最後風采。

★推薦原因:集結了趙鎮雄、柳俊烈、金成玲,還有車勝元特別演出,雖然電影沒有非常好看,不過也不為劣品。喜歡警匪片的大家就不容錯過啦。

延伸閱讀►真正的惡魔是人心的黑暗面!《信徒》實力派飆演技太過癮

加碼推薦今年令人無法忘懷的電影場面:

《雨妳再次相遇》孫藝真、蘇志燮的離別
兩人度過了夢一般的重新邂逅,卻又要分離的那幕,真的無法輕易揮走記憶。雖然電影有點冗長沈悶,不過還是有浪漫的感覺,加上有朴敘俊和孔曉振的客串,也能一看喔。

《極智對決》孫藝真、玄彬的第一次對談
兩人氣場不是蓋的耶,雖然隔著螢幕,但也能感到緊張感。雖然電影沒有特別的出色,但不能忽略這是我們玄彬哥哥第一次飾演壞人的戲。男神加女神,你決定要不要看吧。

延伸閱讀►《極智對決》最後結局有原因!玄彬冷血背後早被看穿

《北風》黄晸玟、李聖旻最後的世紀對看
相隔多年再次看到對方,雖然各來自南韓與北韓,卻抹滅不了兩人的友情。那一互看讓我熱淚盈眶,而這部電影也是2018年很好看的一部。

延伸閱讀►諜報片《北風》結局竟感動不已!原文片名暗示複雜關係

還沒看的各位,是時候追了唷~


yeonhee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請鎖定粉絲團【Yeonhee's Film Diary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