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的義氣!朴志訓個人見面會 裴珍映還有「兩成員」到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於一月的最終演唱會後解散,11名男孩各奔東西。團員之一的朴志訓在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驚喜的是,裴珍映、尹智聖、金在奐也都出席了活動,見證了「Wanna One的義氣」,更讓粉絲們為團魂吶喊:「我的碗沒碎!」

▲▼朴志訓、裴珍映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志訓9日舉辦個人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朴志訓從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未開播時就以「Wink」成名,曾獲得連續三次排名式冠軍,更發明了「在我心中收藏」等流行語。人氣和討論度超高的他,最終以第二名成績出道。在Wanna One於合約結束的第一天,朴志訓所屬的經紀公司「Maroo企劃」便開通了他的個人官咖,預告接下來的SOLO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Wanna One最終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아이돌 이슈粉絲團)

▲Wanna One解散後團魂依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他也成為Wanna One當中第一位舉辦個人見面會的成員,9日朴志訓的《FIRST EDITION》粉絲見面會上,裴珍映、尹智聖、金在奐不約而同地都穿上了黑色系的服裝現身,讓朴志訓笑說:「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!」四人也進行了「朴志訓劇場」的環節,更一起看了粉絲為朴志訓製作的影片。

▲▼朴志訓、裴珍映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裴珍映現身朴志訓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朴志訓也將在3月2日首次以「個人粉絲見面會」形式來與台灣粉絲見面,《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“FIRST EDITION”》將在國立臺大綜合體育館三樓,票價分為NT$5400、NT$4600、NT$3600、NT$3200、NT$2800,更多詳細售票及福利相關資訊,請密切關注「JUSTLIVE 就是現場」及「168production」粉絲團。

▲▼尹智聖、金在奐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尹智聖、金在奐現身朴志訓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