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「大7油電版」廠照曝光!394匹馬力5秒出頭加速破百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近日,BMW 發表全新小改款 7 Series 插電混合動力車型的官方照片,其在外觀方面並無明顯差異,整車都採用全新家族語彙的造型,車內則配備全新虛擬儀錶板,其餘部分則維持相同的鋪陳概念。此外,在動力部分配置直列 6 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,並採用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。綜效最大馬力可得 394hp,最大扭力則為 600nm。

全新 7 Series 插電混合車型編成,擁有 745e、745Le 和 745Le xDrive 等車型。其中,BMW 745e 的零百加速為 5.2 秒、BMW 745Le 為 5.3 秒、 745Le xDrive 則僅需 5.1 秒。

在搭載 12kWh 電池組,並啟用 Hybrid 模式下的 7 Series 最高行駛速度可達 110 km/h,甚至比前代車型提升約 20 km/h。此外,全新 7 Series 插電混合車型在純電模式下續航里程都皆為 50km/h,表現相當亮眼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