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孝子繼承5棟房產!轉身「吃掉弟媳」性侵姪女…她崩潰:媽媽不救我

▲揮別陰霾,2018年房產買賣移轉棟數可望站穩28萬棟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▲李男繼承家產前,是人人稱讚的孝子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擁有大量房產的李姓男子遭指控,他對家族內的多名女子伸出狼爪,除了弟媳、姪女外,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不放過,直到姪女向媽媽求助無門後,向老師崩潰痛哭,才讓案情曝光,並通報社會局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李姓男子的友人爆料,李家在新北市歷史悠久,是以美容業起家,興起後在市區址少有5棟房產,李男也因是長子備受期待,從小便多加管教,在外人眼中是個「孝子」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李男除了偷吃弟媳之外,還性侵姪女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但是,李男的父親過世後,他接管了家中的房產等經濟大權,除了看上弟媳,對其出手之外,還刻意家暴妻子,逼對方申請保護令搬離家中,這也讓他的暴行更加猖獗。

報導指出,李男常以「疼愛」之名親吻2名女兒,更會將頭埋入對方的胸前;最可惡的是,李男叫姪女進入房內幫他按摩,後直接關門性侵得逞。當姪女向媽媽哭訴時,也因媽媽跟李男有染而默不作聲,讓她非常崩潰,最後才跟校方求助,得到社會局的介入,逃離魔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