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美國三大典禮全制霸! 「主辦特別邀請」出發葛萊美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西洋樂壇一年一度盛事「第61屆葛萊美獎」即將在美國時間10日晚間(台灣時間11日上午9點)舉行,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專輯《LOVE YOURSELF: TEAR》入圍「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」。他們也受到大會邀請出席擔任頒獎人,正式在美國三大音樂頒獎典禮插旗成功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將參加葛萊美獎。(圖/CFP)

▲防彈少年團年後第一個工作就是出席葛萊美獎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第61屆葛萊美獎」入圍名單中,防彈少年團的專輯《LOVE YOURSELF: TEAR》入圍了「Best Recording Package」(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)。雖然被提名人是設計師HuskyFox,但依然成功讓防彈少年團的名字出現在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中。同樣入圍該獎項的,還有台灣知名唱片包裝設計師蕭青陽,也是他第五度入圍該獎項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開心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由於防彈少年團並非真正被提名的入圍者,因此是否出席典禮,事前也是未知數。直到美國媒體《Variety》獨家報導防彈少年團將出席葛萊美後,5日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才正式宣佈:「防彈少年團將以頒獎人身份出席葛萊美獎」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開心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防彈少年團在南韓時間9日正式收假並前往美國洛杉磯,也是首次有南韓歌手參加葛萊美獎。而他們在美國流行音樂圈三大獎:葛萊美獎、美國告示牌音樂獎(Billboard Music Awards)和全美音樂獎(American Music Awards)都順利插旗,也是南韓歌手第一人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開心出發葛萊美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防彈少年團前年9月前往美國展開巡演和專輯宣傳,並上了知名脫口秀《吉米A咖秀》,SUGA被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問道:「下一步的目標時?」他霸氣表示:「前進葛萊美?(Go to Grammy?)」讓SUGA繼在蠶室體育館開唱、登上Billboard「HOT 100 Chart」、開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以及在美國大型體育場開演唱會後,再次被粉絲稱作「神預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