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來了!大年初五開工 包緊緊「Delay三小時」抵台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蘇志燮農曆年還沒過完,就來到台北開工!他將在1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陪伴「蘇太太」們年節收心。蘇志燮於9日抵台,不巧碰上飛機延誤,原訂中午前抵達的班機,至下午才落地。

▲▼韓星蘇志燮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蘇志燮大年初五來台,為隔日將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蘇志燮一早就現身仁川國際機場,他穿上長大衣配上綠色長圍巾的高大身材相當醒目,雖然帥氣的臉龐被黑色的帽子、口罩遮住,還是擋不住明星氣質。雖然透早就準備出發,但蘇志燮見到在場媒體,還是親切的向鏡頭招手,流露出大明星的親和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蘇志燮來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蘇志燮大年初五來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蘇志燮搭乘大韓航空來台,並通過VIP通道入境。雖然不是因華航罷工事件影響,但班機不巧延誤3個多小時,約定上午11點抵達的飛機,在仁川就已延誤3小時40分起飛,直至下午2時17分才降落桃園機場。蘇志燮的《 SO JI SUB ASIA TOUR’HELLO’》將於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。

▲▼蘇志燮來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蘇志燮大年初五來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