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奇寶女孩賺學費被打到流血 黃偉哲:依法究辦施暴者

▲▼少女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)

▲16歲女學生以「奇寶恐龍」為名,在街頭表演賺學費,卻被人無端揮拳毆打,警方已主動偵辦。(圖/翻攝自奇寶恐龍臉書專頁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台南16歲少女裝扮成「奇寶恐龍」,在街頭蹦蹦跳跳,賺取學費,8日晚間卻突遭襲擊,導致鼻樑流血、頭暈,不但引起網友眾怒,台南市警局得知後,也主動聯繫上少女協助處理報案程序,市長黃偉哲9日到台南一分局東門派出所表達關心,並指示警方依法究辦施暴者。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強調不容許暴力橫行,要依法究辦施暴者。(圖/取自黃偉哲臉書)

據了解,突遭襲擊的少女家境不好,除了打工,也會利用閒暇時間到街頭表演,賺取微薄的收入,但礙於沒有街頭藝人的證照,所以有時候會被驅趕,甚至還曾遇到有人假裝要打賞,結果卻把錢筒裡的錢偷走。1不料8日晚間竟遭人襲擊,導致鼻樑流血、頭暈,由於穿著恐龍裝根本無法清楚看到攻擊的人是誰,讓她相當失落,在臉書上大嘆「到底招誰惹誰了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非常生氣、力勸少女報警,對此她回應,「謝謝您們,我也很想報警但是沒有證據,而且那時也有一群人,我在想會不會是那一群人是一起的,然後有人打我,這樣也看不清楚到底是誰打我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9日下午在臉書直播,表示警方已經聯絡上受害少女,少女已同意到警局報案,黃並po文說,已立刻指示市警局主動介入調查,務必保護當事人,並且依法究辦施暴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16歲少女籌學費!大東夜市扮「奇寶恐龍」遭揮拳噴血 網全怒了

16歲少女籌學費「扮恐龍」遭毆打 他被肉搜喊冤:會提毀謗告訴

16歲女表演籌學費無端遭毆傷 警察看不下去留言要追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