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他割女友屁股肉生吃:軟嫩像鮪魚 無罪爆紅「變美食家還拍AV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最知名的殺人魔佐川一政被稱作「人魔教父」,對高大的西方女子特別感興趣,到法國巴黎留學時,射殺心儀的荷蘭籍女同學,並把女方身體最柔軟部位的肉切下來吃,他的理由竟是: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吃到她的肉。」而她因為父親有權有勢,成功被釋放,回到日本後出書成了美食家,上遍各大電視節目,甚至還拍AV,至今仍是自由之身,且不否認還有吃人想法。

佐川一政從小就有吃人慾望,在巴黎留學時對被害者芮妮(Renée Hartevelt)一見鍾情,他瘋狂沉迷於身材高挑、皮膚白皙的芮妮,另有一說是兩人已是交往情侶,1981年某天他邀請女方共進晚餐,芮妮也欣然答應,沒想到他趁著對方不注意時,拿出獵槍朝後腦開了一槍殺人,性侵屍體後便開始享用他的「滿漢全席」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佐川先將芮妮臀部和大腿的肉割下,沾取醬油生吃,他形容芮妮的肉質極好,入口即化且無臭無味,像是鮪魚生魚片一般,之後又切下肩膀肉和乳房等較為柔軟的部位,把肉冰進冰箱,除了生吃,還會煮熟食用,最後則是將其餘部位肢解,分裝進兩個行李袋中丟棄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芮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丟棄過程中,不小心遭人撞見,佐川雖逃跑,但還是被警察循線逮捕,對犯行他坦承不諱,直言殺人動機只是想吃女人的肉,「我並不想殺了她,但我不知道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能吃到她的肉,所以我覺得我必須殺人。」還稱:「我相信,為了吃人而殺害對方,是不對的,但是因為愛這個人而吃掉她,難道有錯?被愛你的人吃掉,為何不可?」

得知兒子殺人後,佐川父親重金請了律師,以他精神失常為由免起訴,但必須關進精神病院接受精神治療,3年後佐川父親透過強大人脈,將兒子引渡回日本繼續住院治療,當時日本院方提交的報告中,診斷出他並沒有精神問題,日警因此逮捕佐川,並向巴黎警方申請搜查資料,但巴黎警方以不能遞交對無罪者的相關材料為由拒絕,讓他逃過法網,住院15個月後就恢復自由身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肢解芮妮食用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恢復自由身後,佐川定居東京,並出了多本小說,成了暢銷作家,還描述了他如何分屍並食用芮妮的詳細過程,報章雜誌邀請他寫專欄,許多電視節目更邀請他上節目教烹飪,變成了美食家,甚至還被邀請拍攝AV,意外成為媒體界寵兒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被邀請拍AV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雖然成了美食家,但佐川一政受訪時坦言,到了現在只要看到漂亮的女人,還是有想吃掉對方的慾望,卻完全不會想再動手殺人。他曾剖析自己的心路歷程,原來他出生時是早產兒,又罹患腹膜炎體弱多病,導致發育不良,成年後身材矮小只有152公分、30公斤,小時候聽叔叔講了鬼怪故事,深信吃了比自己年輕、身材高大的女人可以吸取健康活力,彌補自己天生的缺陷,直言因為父母小時候太過保護,讓他變得軟弱和醜陋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是早產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直到2001年,佐川一政徹底過氣,寫了500封求職信也沒人願意錄用,沒有收入來源就只能靠著借錢度日,卻又欠下大筆債務,父親得知後氣到腦溢血身亡,母親隔天則是自殺,還被禁止參加父母喪禮,最後他慢慢償還債務,靠著救助金生活,他坦言長期背負著殺人魔的稱號度日實在太痛苦,好幾次想要自殺,2013年他腦中風沒辦法走路,必須由弟弟照顧生活起居,可能也是上天的另一種懲罰。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老年生活淒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佐川一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►新北孝子繼承5棟房產!轉身「吃掉弟媳」性侵姪女…她崩潰:媽媽不救我

►高嘉瑜「14歲浴衣照」曝光!國中「雙馬尾+水嫩肌膚」仙氣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