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成癮背後是「缺愛的雙魚男孩」 小賈斯汀荒唐11年:海莉給我安全感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14歲出道就一炮而紅,接著卻是一連串負面新聞的開始,包括從未間斷的桃色緋聞、脫序行為,甚至曾年紀輕輕就染上藥物成癮惡習。25歲的他日前與妻子海莉(Hailey Bieber)一同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封面。他在專訪中向愛妻告白:「海莉讓我找到了真正安全感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妻子海莉(Hailey Bieber)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▲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一同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好一段時間,小賈斯汀幾乎是「屁孩」的代名詞,他在《Vogue》專訪時坦言,在青少年時期快速成名,讓他變得很難對人產生信任,「儘管不斷想推翻這想法,但我卻始終有個念頭,就是周圍的人全都是在利用我,他們並不真的愛我。」而不懂得處理情緒的小賈斯汀,因此在感情和私人生活上犯下許多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承認:「我曾經濫用抗焦慮藥物Xanax,那讓我變得胡亂處理與女性的關係,這些錯更影響了我在做決定時的自信,我一開始甚至很難相信海莉。」這也是兩人曾在2015年短暫交往,但當時還是分開了的原因。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妻子海莉(Hailey Bieber)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▲小賈斯汀有過無數緋聞女友,最終情定認識十多年的海莉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許多「賈賽CP粉」認為,與小賈斯汀感情糾葛9年的賽琳娜(Selena Gomez)才該是最了解、最適合他的人。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小賈斯汀認識海莉的時間和賽琳娜差不多,甚至朋友眼中,雙魚座的小賈斯汀浪漫卻沒有安全感,正好與海莉的乖巧、腳踏實地和冷靜互補,對彼此非常熟悉。

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和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。(圖/CFP)

▲小賈斯汀和賽琳娜感情糾葛9年,有如八點檔的高潮迭起甚至被稱作「北美意難忘」。(圖/CFP)

2017年小賈斯汀因情緒問題,無預警取消了當時《The Purpose》巡迴演唱會剩餘的所有場次,之後的一年多他除了偶爾與音樂人合作,幾乎離開了演藝圈,就是在休息的期間碰見了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海莉。沒有前任相見的尷尬和劍拔弩張,他們對彼此微笑後給了對方大大的擁抱。小賈斯汀說:「海莉聰明理性又堅強,我終於懂了,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在車內爆哭。(圖/翻攝自賽琳娜IG、達志影像)

▲賽琳娜入院治療時,小賈斯汀在車內情緒崩潰,妻子海莉在一旁默默陪伴。(圖/翻攝自IG、達志影像)

海莉比小賈斯汀小兩歲,她在專訪中坦言,自己從未將他作為「偶像」看待。海莉說:「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,雖然長大後才成為好朋友。」個性冷靜的海莉從不是任何偶像或藝人的粉絲,因此小賈斯汀也沒有特別的感覺,「雖然我心裡應該知道他是很可愛的,畢竟所有人都迷戀他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妻子海莉(Hailey Bieb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賈斯汀和海莉經常出雙入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兩人認定了彼此,戀情和婚姻剛開始卻不斷被唱衰,海莉說:「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非常孤單和沮喪,每天都有人詛咒我們分手,沒有人相信、在乎我們對這段婚姻的嚴肅與認真。」但婚姻畢竟不只是「我愛你」三個字組成,海莉說:「我們會一直互相支持和成長,在每一天太陽落下結束的時候,他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也還沒厭倦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