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爆密婚黃立行! 徐靜蕾首回應「暫無動力」…親揭原因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歌手黃立行(Stanley)和女友徐靜蕾相戀9年,感情穩定但鮮少公開放閃,非常低調,不過女方4日除夕夜,在微博發文祝賀新春快樂時,好友卻留下一句「祝新婚快樂」,立刻爆出「徐靜蕾與黃立行結婚」的消息,她8日也首度回應傳聞。

▲徐靜蕾回應密婚黃立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立行、徐靜蕾穩定交往多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微博/黃立行、徐靜蕾)

4日正值除夕夜,徐靜蕾在微博寫下對新年的期待,並祝福網友們新春快樂,沒想到留言處,確有一位資深媒體人劉春現身回應:「新年,祝愛豆(idol)新婚快樂!」這4個字「新婚快樂」,迅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猜測她和黃立行已經結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靜蕾回應密婚黃立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立行、徐靜蕾被爆密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徐靜蕾爆出密婚黃立行的傳聞後,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,她8日終於打破沉默,首度在微博發文:「暫無結婚的動力和理由,如果哪天結了,一定告訴大家,總不能就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就結了吧,謝謝關心,給大家拜年。」

▲徐靜蕾回應密婚黃立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徐靜蕾否認密婚黃立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靜蕾)

而徐靜蕾否認和黃立行結婚後,被網友質疑:「不結婚的動力是什麼呢?」她則解釋:「結婚不是要去辦手續嗎…麻煩啊!」並認為工作上的麻煩是必須的,但結婚這件事的麻煩不是,她更直言:「結婚又不丢人,瞞著幹嘛。」

▲徐靜蕾回應密婚黃立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徐靜蕾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靜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