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名嘴崔永元開春再爆猛料 稱某公安擁2.2億巨款

▲▼崔永元爆料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崔永元微博)

▲曾爆料范冰冰逃漏稅的大陸名嘴崔永元。(圖/翻攝自崔永元微博)

記者蔡浩祥/綜合報導

曾爆料知名藝人范冰冰逃漏稅的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,近日在微博揭發一名大陸公安擁有港幣逾5700萬元(約合新台幣2.2億元)巨款,要求公安部介入調查。不過,該貼文今早已被刪除,相關資料和照片已無法看到

近年來,崔永元因揭發大陸黑案成名,除揭發范冰冰逃漏稅,去年底又揭發「陝北千億礦權案」案卷在中國最高法院遺失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指出,崔永元昨天在網路發文,揭露這名警察在香港和中國的銀行存有超過港幣5700萬元巨款,並在港擁有房產,這名警察的英文拼音是「LIN FENG」。

▲▼上海公安局點名崔永元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崔永元、上海公安局微博)

▲崔永元靠著爆料范冰冰逃漏稅,一戰成名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崔永元、上海公安局微博)

不過,今翻查崔永元的個人微博,相關資料和照片已無法看到,點選時出現「此微博已被刪除」字句;微博流傳不少稱是崔發出的資料、照片,要求公安部偵查該名公安,還嗆「它(這名警察)還不斷受到重用」。

資料指出,這名警察在香港匯豐銀行的存款是是港幣3778萬8537元,在中國工商銀行深圳支行的存款是人民幣1687萬8332元。

該消息一出,引發微博網友不少討論,也有網友質疑相關資料的正確性,包括銀行帳戶可能是假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