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馬妹熱戀墨西哥主廚「斬表兄妹婚姻」 小恩恩反嗆酸民:她不是婊子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與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愛情故事轟動一時,8個月前帶著一雙兒女移居美國,沒想到身為甜點師的Annie愛上公司的墨西哥主廚,熱戀一個多月後決定離開小恩恩,兩人長達7年的感情畫下句點。但小恩恩今(9)日稍早又在臉書上發文,說明自己的人生故事,以及2人和平分手的過程,同時敬告攻擊Annie的酸民,「她是我今生到現在最愛的人,不是你們口中的婊子。」

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。(圖/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、取自「恩的領域」,已獲原作者同意))

▲ 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現年37歲的小恩恩2018年因分享Annie泡湯的大尺度美照而爆紅,又證實2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,相差12歲,育有2名子女,毫不在意他人眼光,再度引起熱議。由於台灣不允許有血緣關係的人結婚,他們選在國外登記,不久後更移居美國定居,外界看來感情相當穩定,沒想到有馬妹對主廚產生感情,後與對方發生關係。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,Annie決定與主廚一起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恩恩9日再度發文,以「離開的第一天」說明,「在我人生前半應該結束,最低潮的時候,妹出現了。雖然是她追我,但我們也是一拍即合,兩人一路離家,互相磨合、吵架、相愛。本來已經不能愛人的我開始恢復了愛人的能力,而且因為她,我變得很會愛人。後來我為了她離職,離開了有一堆女生的環境,我們一起到了加拿大住了半年,那段時光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巔峰的時期,我們也在那懷了小孩,我那時沒有猶豫,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高興,但心中卻下了決心要把生命剩下的時間都給這對母子,這個決心到現在也沒變過。

▲ 有馬妹是職業甜點師。

他提到,「我們一路賣著台灣的家當,單程機票飛到了美國…她有了成為世界級甜點師的夢想,而我則想幫她達到她的夢想,我一人帶兩個小孩讓她專心工作,接送她上下班減少她的通勤疲倦,下班就會幫她分析各種工作遇到的問題,把我以前工作經驗洗給她。我們過了一個月很美好的生活,我有點累,但覺得這就是我要的,很值得。也許是我對她太嚴格,怕她驕傲不喜歡給稱讚僅管知道她很棒,回家也會強迫她陪小孩,因為她以前說不想和她媽一樣,但沒注意到她其實很累,不想要這樣。我們缺少溝通心裡真正的聲音,直到另一個人的出現,那主廚是墨西哥人沒有美國身份也不有錢,但他們在一起妹就是會很開心,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又成了那個不被愛的人。

小恩恩一開始就說道,「申請離婚的昨天,我們由市區開始回家,路上到一半我不能呼吸,停在路邊之後身體一些部位開始麻掉沒感覺,我猜這應該是中風的感覺,後來妹在我旁邊陪我比較冷靜之後,我們才換手開車回家」,但也坦言,「雖然我很痛苦,但我愛這個人,所以她要走我完全沒有攔著她,她被主廚放鴿子的時候也很傷心,但是你知道愛一個人你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,所以讓她暫住這個以前是個家的地方。在另一邊家庭還在革命的時候,我傳了訊息給那個主廚,和他說是男人就要硬起來,真的愛她就要像個男人,請你像我愛她一樣愛她。這才推著他們離開,讓妹去追自己的夢想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」

有馬妹選擇離開表哥,也不打算帶走兒女,引發大批網友批評。小恩恩對此則表示,「妹也不是真的完全不要小孩,她有夢想要追,小孩如果給她也是請褓母,資源不會如我這邊好,我們算是在最壞的情況為小孩做了最好的打算,所以她也沒拿我們的錢走,一切都留給以後養小孩。」

小恩恩提到,「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坐在家裡的餐廳,聊著七年來所有的美好發生,最後的分別不是在吵架,不是在搶小孩,不是怨恨為什麼愛了別人,而是謝謝這過去的美好。雖然她用最糟糕的方式和我分手,傷透了我的心又讓我回到地獄,但我們分的很好,她不會得到我的祝福,但我也不會傷害她,因為她是我今生到現在最愛的人,不是你們口中的婊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