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6歲少女籌學費!大東夜市扮「奇寶恐龍」遭揮拳噴血 網全怒了

2019年02月9日 10:03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16歲少女為了賺取學費,裝扮成「奇寶恐龍」不定時在台南、台中各街頭出沒隨著音樂蹦蹦跳跳,帶給大家歡樂,不料8日晚間竟遭人襲擊,導致鼻樑流血、頭暈,由於穿著恐龍裝根本無法清楚看到攻擊的人是誰,讓她相當失落大嘆「到底招誰惹誰了」。

▲▼少女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)

▲少女為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,下同)

少女表示,8日在台南大東夜市表演的時候遭不明人士揍了一拳,當場鮮血狂噴、頭暈,還有鼻樑快斷的錯覺。她雖然眼睛部分有露出來,但穿著笨重的恐龍裝無法立馬回頭看到底是誰下的手,就這麼讓施暴者逃逸,且當下並無監視器,也沒有目擊者,舉證相當困難。

據了解,少女家境不好,除了打工,也會利用閒暇時間到街頭表演,賺取微薄的收入,但礙於沒有街頭藝人的證照,所以有時候會被驅趕,甚至還曾遇到有人假裝要打賞,結果卻把錢筒裡的錢偷走。

▲▼少女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)

▲雖有告示牌,但仍有不良人士「動手動腳」。

另外回顧少女貼文,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大東夜市遇到類似事件,5日她曾在臉書上寫道,「再很嚴重的說一次,我現在在大東夜市表演但是遇到一個男子對我吐口水,我雖然有反擊但是真的很討厭,請尊重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非常生氣、力勸少女報警,對此她回應,「謝謝您們,我也很想報警但是沒有證據,而且那時也有一群人,我在想會不會是那一群人是一起的,然後有人打我,這樣也看不清楚到底是誰打我。」她表示,雖然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,但為了學費還是會繼續在街頭掙錢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6歲少女籌學費「扮恐龍」遭毆打 惡男再嗆:MD下次絕對砍妳

台中1歲女童「欄杆縫隙」摔落6m高大甲溪 搶救2hr身亡

「幫我拿衛生紙」 噁男強拉朋友15歲妹到廁所猥褻

適時「忽視」伴侶竟可改善關係! 研究:有錢夫妻反而沒用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