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新年首曬女兒! 小周周「紅色公主裝」Q炸…網嗨翻:終於不是後腦勺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,生下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全家人也趁著新年假期到美國遊玩。她8日PO出女兒的萌照後,更瞬間釣出老公留言,讓網友看了笑噴直呼:「寵女狂魔來了」。

▲▼周杰倫3招花式獨寵昆凌閃炸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nah_quinlivan、jaychou)

▲周杰倫影片中昆凌變成大妮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昆凌曬小周周萌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周杰倫、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昆凌和周杰倫一向相當保護一對兒女,她8日則罕見在IG曬出女兒的萌照,只見照片中,3歲的小周周穿著一身紅色的小洋裝,頭髮還俏皮地綁起辮子,頭上戴著卡其色帽子,她更成熟地拉著帽沿,乖乖地坐在餐桌前,模樣十分可愛,彷彿就是個小公主。

▲昆凌曬小周周萌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曬小周周萌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而昆凌曬出小周周的萌照後,開心地直呼:「Little me~my girl」更馬上釣出周杰倫現身回覆:「誰這麼可愛!」充滿寵溺之情,網友看了更笑虧:「寵女狂魔來了」、「你的小公主」,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小周周太可愛了」、「一向都看後腦勺,這次終於來了個側臉」。

▲昆凌曬小周周萌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周杰倫讚女兒「誰這麼可愛」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