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帶孕妻去按摩…加碼「貼心暖舉」 福原愛被感動:我驕傲的老公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福原愛、江宏傑2016年結婚,目前肚子裡懷有二胎男寶寶,即將升格為一家四口。近日迎來新年假期,她透露老公體恤自己懷孕辛勞,還特地帶她去按摩,讓她感動直呼:「你真的是我驕傲的老公!」

福原愛8日在FB發文,甜蜜地說:「老公說我懷孕又帶小孩很辛苦,帶我來按摩了。(我做臉)」她表示不管對誰,自己都不會忘記感恩的心、會直接將感謝表達出來,她更感動地大讚先生:「你真的是我驕傲的老公也是好爸爸,你也辛苦了!」

▲江宏傑帶福原愛按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▲江宏傑帶福原愛按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宏傑帶福原愛去按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而福原愛透露江宏傑不但帶自己去按摩之外,還特地送上一個包包,讓她開心直呼:「怎麼辦❤也太可愛了吧!今晚一定要抱它睡覺~」她老公22日將迎來29歲生日,她也沒忘記重要的日子:「馬上要到你的生日了,我應該準備什麼呢?」小倆口甜蜜又溫馨的互動,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小愛好幸福♥有好老公這麼愛妳」、「有這樣的老公真好」、「真的是模範夫妻」、「好羨慕」。

▲江宏傑帶福原愛按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▲江宏傑送福原愛包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【福原愛FB全文】

老公說我懷孕又帶小孩很辛苦
帶我來按摩了(我做臉)
今天也不是什麼紀念日
還送我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包包
怎麼辦❤也太可愛了吧❤
今晚一定要抱它睡覺~
不管對誰 都不會忘記感恩的心
會直接表達出來感謝
你真的是我驕傲的老公也是好爸爸
老公 你也辛苦了
馬上要到你的生日了
我應該準備什麼呢?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