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「金龜車沙灘電動版」預告曝光 日內瓦車展亮相

▲全新電動Buggy沙灘車,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福斯)

▲全新電動Dune Buggy沙灘概念車,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福斯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福斯近期宣布將推出全新電動沙灘概念車Dune Buggy,搭載新的MEB模組化車體平台,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登場。

這款名為Dune Buggy的全新電動沙灘車,採用 MEB(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) 模組化車體結構所研發,也說明此平台可以廣泛的使用在掀背車、商用車等車款,也包括這次預告的電動沙灘車。畢竟福斯已投下60億歐元資金在電動車發展,逐步實踐未來全面走向電動化的願景。

▲全新電動Buggy沙灘車,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福斯)

▲全新純電動Buggy沙灘車,有著經典的大燈造型,與2011年推出的概念車相像。(圖/翻攝福斯)

1960年代末期,因為金龜車(bettle)而衍生出許多相關車款,初代沙灘車Buggy是其中一款,後來也成為福斯的經典代表車款。2011年福斯曾推出概念車Buggy Up,近日又推出純電Buggy沙灘車預告圖,福斯表示新Buggy是根據60-70年代概念而打造,敞篷式設計搭配寬大的輪胎、以及經典頭燈,但取而代之的是純電動力。

目前福斯僅釋出2張預告概念圖片,並未提供更詳細的數據及相關規格,只能等待3月的日內瓦車展,看看這輛純電動Buggy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