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正妹cos《七龍珠Z》人造人18號 網:17號也87分像

▲▼Julia完美詮釋兩位人造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suzame)

▲Julia完美詮釋兩位人造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suzam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越來越多人熱衷Cosplay,還原度超過90%的大有人在,但是在妝容沒有太大的改變下,能同時cos出兩個角色就真的厲害啦!俄羅斯正妹Julia Kasu就cos七龍珠裡面的人造人18號,不僅相似度沒話說,甚至當她換了一套衣服之後,扮演原作裡18號的雙胞胎弟弟17號依舊神還原。

七龍珠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,橫跨80、90後,甚至2000年後出生的孩子,也都能因為近幾年播出的「龍珠超」而對七龍珠產生無比的熱情與迷戀,劇情裡除了主角光環厲害到不行的幾位人物外,也有很多焦點是被廣大龍珠迷討論的。在人造人篇中,除了貝吉塔的自傲和悟飯最終跟西魯的龜派氣功對決外,人造人18號也是整部作品裡最有人氣的角色之一,儘管她出場時間並不多。

這次Julia的造型來自於動畫人造人篇133-136話裡,18號與貝吉塔的激戰中所留下的造型,不只相似度極高,自身的優勢也顯而易見,毀損的衣服露出渾圓雪乳,殘破不堪的褲子中,那傲人的雙腿線條也展露無遺

原作中,18號有一個雙胞胎的弟弟17號,兩人都被格羅博士以人類為基底改造的人造人類,擁有強大的力量還有不老的軀體,一開始帶給主角們不小的麻煩,在西魯篇結束後就消聲匿跡,直到《龍珠超》力量大會中化身一名熱愛大自然的森林保護員。

Julia換上黑色假髮和衣服,讓人對她的印象從美麗動人的18號變成熱愛大自然的17號,雖然跟原作比看不到那兇狠的殺氣,但卻多了一份親切的感覺,翻開IG,喜歡cosplay的她對自己要求很高,對於想扮演的角色講求完美,正也因為如此,大家才能看到動畫裡面的人物如此真人化。

▼Julia完美詮釋兩位人造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suzame)

▲▼Julia完美詮釋兩位人造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suzam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